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受邀出席˹音樂盛典咪咕匯˼ 開心與周杰倫、蔡依林等華語樂壇最厲害歌手同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受邀出席˹音樂盛典咪咕匯˼ 開心與周杰倫、蔡依林等華語樂壇最厲害歌手同台演出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每年集結中港台三地大咖人氣歌手齊聚一堂、堪稱華語樂壇指標及盛事的<音樂盛典咪咕匯>,今年於上海熱鬧開辦;包括周杰倫、Jolin蔡依林、李榮浩、吳亦凡、TF BOYS都受邀出席,其中今年在樂壇成績卓越、憑藉著一首”帥到分手”紅遍全亞洲的新生代創作小天王周湯豪,因為出色的音樂才華及獨特的表演魅力,讓他首次擠身音樂盛典咪咕匯的巨星之列,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而對於周湯豪本人來說可說意義重大,能夠代表台灣出席盛會,除了是對他今年在樂壇表現的肯定,更是一種光榮!周湯豪表示,「第一次出席這個盛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台灣除了”雙J”周杰倫、蔡依林兩位天王天后,再來就是我!也因為名單上都是華語樂壇最厲害的歌手,所以能跟這些歌手同台非常榮幸!也希望努力這麼久終於可以站上這個舞台,趁這個機會用我的表演讓更多人去認識我,所以這次表演對我很重要!」
 
這次為了音樂盛典的紅毯及表演,周湯豪特別準備兩套紅色系、街頭感重一點的造型,他表示,「我的造型都是我自己打理,基本上造型部會太誇張,但走比較街頭感,能代表我的風格為主的衣服。」將在音樂盛典上演唱”帥到分手”、”Turn Up”兩首歌、並帶8位dancer熱唱展現舞技的周湯豪,為了這場表演更設計了一點小驚喜,在舞台上展現獨特man味的舞蹈風格,讓現場歌迷驚艷不已,歡呼聲爆棚!值得一提的是,人氣甚高的周湯豪這次代表台灣與大陸新生代當紅炸子雞吳亦凡、王嘉爾難得同場,周湯豪歌喉舞技征服全場觀眾,掌聲尖叫完全不輸其他兩位人氣紅星,足見這位新生代創作小天王的超級魅力!問周湯豪表演會緊張嗎?他笑說,「這次表演會跟以往的演出有一點點不一樣,但不會緊張,因為其實這陣子其實天天都在表演,感覺蠻順利的!」
 
從九月份自台北開始舉辦了一連十場演唱會的周湯豪,為了個人生平首次巡演,飛了許多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星馬等地,也都與各地的粉絲做近距離接觸,可說收穫滿滿;周湯豪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辦全亞洲巡演,跑了很多地方,像是星馬就隔了好幾年才去;在演唱會上見到了許多熱情粉絲,有很多粉絲追我追了很多年,但卻是第一次看到我本人;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台下有粉絲突然激動地哭了,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上還安可了兩次,大家跟著我一起唱一起跳,在台上非常感動!停了這麼久才有機會跟歌迷見面,能有這麼多粉絲來看我,是我繼續進步的動力!」
 
最近因為巡演加上商演滿檔忙到不可開交的周湯豪,過去一個月幾乎天天都在飛,光是過去的20天就飛了20幾次,他苦笑說,「我在臉書上po了過去一個月只回去台灣的家大概兩三次,很多歌迷都覺得不可思議!老實說這一個月的行程我也覺得非常瘋狂,我去了寧波、天津、北京、上海,光是這些城市就跑了兩三次,此外還去了成都、星馬,中間還奔回台灣工作!」已經成為空中飛人的周湯豪,參加完音樂盛典後,隔天又要飛回台北參加新北耶誕城,然後緊接著就是三場的跨年活動;工作已經排到今年農曆年的周湯豪坦言,「我真的想休息一下充充電了!2018年的新願望就是希望明年可以完成新專輯,也希望明年有機會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然後希望有更好的作品跟成績!」問他這麼忙碌,如何維持身材跟健康,周湯豪笑說,「這麼忙碌跑演唱會下來有瘦一點!不過其實蠻不健康的!只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
 
過去一個月反覆飛了好幾個城市的周湯豪,行程忙碌到讓他坦言最近起床時會忽然想不起在哪個城市,他笑說,「行程真的很誇張,在機場很頻繁地出現,你不講以為我在航空公司上班!」
不過這麼忙的生活,好險有媽媽比莉姐一直陪在身旁充當經紀人及造型師,幫他打理一切,周湯豪表示,「因為最近實在是去太多國家,如果行程沒有這麼趕,媽媽會陪著我一起飛。每次出國很討厭整理行李,所以媽媽在就會幫忙整理;像是他也會幫我準備B群、酵素一些健康食品。比較好笑的是,以前媽媽也會幫我帶鹽,她說是”驅邪”用!所以有時候我在穿上褲子後,會發現褲子裡面有一袋鹽巴!」周湯豪還說,「只要有媽媽在,我的行李就不用擔心,而且她很細心,有時候會把我的錢塞在我不同鞋子裡面,是為了分散風險怕不見!所以我穿每雙鞋都有驚喜!」
 
至於被問到有沒有結婚打算,周湯豪表示,「現在工作還在爬升階段,再加上我的工作滿檔,是備戰狀態,希望在短時間達到最好位置!媽媽也希望我拚一點,再爬高一點。」隨著工作增加,當然收入也越來越好,都把錢拿給媽媽管的周湯豪,坦言自己不太關心戶頭有多少錢,平常就是領零用錢。問他有無想買的東西?他笑說,「我想買車,但媽媽不准,因為媽媽常看酒駕新聞,覺得很危險,而且有時候還會跟我說”你以為你很有錢嗎?!”」周湯豪表示,「媽媽希望我買房,其實有看了一陣子,目前希望買的房子的目標就是媽媽住得開心就行!」
 
周湯豪還說,「我很想談戀愛旅遊放鬆,但是跟現在狀況比起來,如果工作起來,我選擇工作。如果要放鬆,可能要給我幾個禮拜完全放空。如果只有幾天假期,根本無法好好放假。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放假。不過話說回來很開心,這一個年完成很多事情,很有成就感,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很開心。今年是我過得最充實的一年,真是從0到100!」
 
img1513612989.jpg

img1513613058.jpg

img1513613199.jpg

img1513613247.jpg

img1513613293.jpg

img1513613342.jpg

img1513613089.jpg

img1513613109.jpg

img15136131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熹娛樂 / 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