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工作滿檔 透露自己很少過節 大馬一年四季如夏 李佳薇到台才有過耶誕節的感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工作滿檔 透露自己很少過節 大馬一年四季如夏 李佳薇到台才有過耶誕節的感覺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19日 (四)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登場《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並以首日壓軸身份開唱,為活動第一天劃下完美句點!而為了新北耶誕活動,潘瑋柏也特別準備一系列唱跳組曲,包括〈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硬鬧〉等,台上台下氣氛沸騰!而對於耶誕節,平時鮮少過節的他,也表示節慶時刻幾乎都在工作,笑說今年也不例外,更提前祝在場的歌迷們聖誕節快樂,更能心想事成。
 
行程總是滿檔的潘瑋柏,今年難得的留在台北,與粉絲們共同歡度一年一度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更特地提前近半年就將時間留下,十分重視這次演出!而潘瑋柏也回憶起距離上次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已經是5年前,因此這次也表示相當期待與台下觀眾同歡,於是也一連準備〈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硬鬧〉等唱跳舞曲;此外,更驚喜結合《啞巴》+《不得不愛》兩首經典抒情歌,讓台下跟著大合唱!除此之外,在上台演出前,潘瑋柏更是馬不停蹄的在後台狂簽專輯,而專輯《第三類接觸》發行迄今已近四個月,不僅在實體成績仍不斷超前;數位榜單更人氣高居不下!
 
聊到節慶,潘瑋柏則表示自己很少過節,原因是每逢節慶時,幾乎都在工作,今年仍不例外;不過對於緊接著到來的聖誕節及新年,潘瑋柏聊到無論是家人或朋友,自己很喜歡這種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感覺,感覺特別溫馨,也提前祝大家佳節愉快。而今年跨年,潘瑋柏也將在江蘇衛視與粉絲一起倒數迎接2018,更加碼透露演出將會與一位神秘嘉賓合作,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潘瑋柏,『風暴歌姬』李佳薇同時在《新北市耶誕城》開唱,一連帶來快歌改編組曲〈你敢我就敢〉+〈納愛來〉,更帶上舞者,小秀苦練多時的舞蹈,讓大家眼睛一亮!此外,佳薇更特別準備歷年經典抒情歌,包括〈大火〉、〈煎熬〉、〈離場〉、〈別來無恙〉等,獻給在場觀眾,也獻給大家一個完美的夜晚!對於節慶,佳薇聊到:「以前在馬來西亞因為幾乎一年四季都很熱,所以沒什麼過耶誕節的氣氛,是一直到台灣工作才開始會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聚餐,很喜歡耶誕節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img1513613774.jpg

img1513613811.jpg

img1513613853.jpg

img1513613893.jpg

img1513613945.jpg

img15136140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