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D.O.現身引爆尖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D.O.現身引爆尖叫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2日 (日)

劇情感動讓人又笑又淚,特效精緻媲美好萊塢大片的南韓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18日在南韓首爾舉辦國際記者會與紅毯首映會。記者會上,河正宇透露自己面對壓力時的解決方式是:「吃東西!」朱智勳也馬上在一旁補充:「章魚!栗子!」讓全場媒體莞爾。當問到自己覺得有沒辦法通過的七大審判時,眾演員更是一致謙虛,表示自己恐怕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只有河正宇不改搞笑本色說:「我是個演員,應該多少可以用演技來騙過這一關吧。」至於晚間的首映會,更出動全片14位演員群首度共同亮相,眾人排排站場面十分壯觀。而當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D.O.)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不過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有沒有哪一個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說:「應該都無法通過。」憨直發言更是讓粉絲再度尖叫。《與神同行》即將在本週五(12/22)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次國際記者會上,有包括台灣等七個國家的媒體到場參與。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志勳、金香起、金東昱等人共同出席。當演員們被問到拍攝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時,河正宇表示:「全片因為有大量特效畫面,所以我總是一邊想像著完成後的畫面,一邊思考要如何設計表演,以及該如何呈現給觀眾,這是最有挑戰性的部分。而且因為我飾演的陰間使者,必須為死者的審判進行辯護,所以台詞有很多專業法律術語,背台詞也是一大挑戰。」金東昱則認為片中一場感情濃厚的重點戲讓他備感壓力,他回憶說:「這場戲我必須一邊講台詞,一邊比手語,還要一邊哭,情感非常濃烈,我甚至為這場戲準備將近一星期,不過最後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由於拍攝難度非常高,演員的們壓力指數也隨之提升。不過河正宇面對拍戲壓力竟秒答:「吃東西!」朱智勳也馬上在一旁補充:「章魚!栗子!」讓全場媒體莞爾。車太鉉也補充:「其實我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太開心能跟河正宇合作,而且當初讀劇本時,我以為會很有多場面要到海外拍攝,沒想到最後都是在室內綠幕前完成,尤其電影特效非常多,也非常棒,成品真的是出乎意料地精采。」此外,所有演員都一致肯定本片是部發人深省的作品,拍完這部片後都特別有感觸。河正宇表示:「這部電影讓我重新思考人與人的關係,並且更體會到『寬恕』的重要。」車太鉉則認為:「看完電影會讓人更想要孝順父母。」朱智勳表示:「以前一直沒有思考過自己無心的行為,會導致別人的不滿,拍完這部片後,覺得要更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事情。」金東昱則表示:「我深刻體會到物理的空間不能決定感情的距離。」而年紀最輕的金香起則表示:「電影讓我決定每天都要更認真生活、更孝順父母。」有趣的是,當問到自己覺得有沒有辦法通過嚴格的七大審判時,眾演員一致謙虛表示,恐怕自己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只有河正宇不改搞笑本色說:「我是個演員,應該多少可以用演技來騙過這一關吧。」

img1513940728.jpg
本片演員都敬秀現身紅毯,貼心幫粉絲簽名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這部廣受媒體好評,並登上台、韓兩地期待榜冠軍寶座的《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本週五(12/22)盛大上映,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盡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中http://lin.ee/6J6X5tz。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全台熱映中【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預告︱華麗卡司陣容,斥資400億超強製作年度強片!
 

img1513940697.jpg
河正宇在國際記者會透露自己紓壓的方式是吃東西

img1513940708.jpg
車太鉉表示看完這部電影,會讓人更想要孝順父母

img1513940718.jpg
導演與本片14位演員群,共同出席首映會紅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