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偶像Peggy許哲珮量身打造全新EP《可以》 赤裸LuLu內心世界 唱到爆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偶像Peggy許哲珮量身打造全新EP《可以》 赤裸LuLu內心世界 唱到爆哭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2日 (日)

多數人對LuLu黃路梓茵的第一印象,停留在節目中帶給大家歡笑,主持是她的本業,唱歌則是她很喜歡,並且努力做好的事!從第一張EP《腿之歌》到今夏推出《美小鴨》專輯,她的音樂世界裡有讓人發笑的無厘頭及浪漫的公主情懷,天馬行空更添加與生俱來的正能量。樂於挑戰各式風格的她,一步一步的在夢想中成長,在音樂裡找到自己,對於每一件她所選擇的挑戰都是拼到底的往前衝!
 
在即將推出的全新EP《可以》,特別邀請偶像Peggy許哲珮,以接近赤裸的細膩觀察、親自操刀所有製作,量身打造這首專屬於LuLu的歌曲,身為Peggy頭號粉絲的LuLu進錄音室見到偶像直喊:「我在做夢嗎?」在創作前Peggy和LuLu深聊過,不但歌曲寫進了她的內心世界,錄音時更用情境式設定法,讓原本有些”ㄍㄧㄣ”的LuLu能完全打開心房的去唱,昏暗的燈光搭配歌詞的意境,讓她唱到數度爆哭,因為這首歌對她來說是種很直接的真實感受,主持人永遠習慣站在第二位,鮮少將自己內心的話與人分享。在這首歌裡,會聽見她經歷的成長,希望一路支持她的人能感到驕傲。LuLu表示,「這是一首很赤裸、很內心的歌曲,錄起來很有挑戰,但成品自己非常喜歡!」
 
她日前率先在官方FB播出《可以》MV,邀請最愛的家人們一起入鏡!求好心切的爸爸受封”NG王”、媽媽則是”浮誇后”,每天都工作到很晚難得肯早起的妹妹,則被LuLu形容為”史上最難邀請”!導演安排姐妹倆一見面就深情擁抱,結果兩人卻顯得很不自在,原來他們從小打架打到大,妹妹還曾拿椅子把姐姐砸到掛彩,而MV裡頭也有很多妹妹的手繪“美小鴨”原稿,一家人展現豐沛的表演與藝術天份,聚在一起歡樂笑聲不斷,深厚的情感溢於言表。
 
MV中還出現很多”作業本”,是LuLu主持各種大小活動前都會做足的功課,密密麻麻的筆記讓大家深刻感受到無所不能的”拼命女生”,不只是單單傳遞快樂與開心而已。這是一張滿滿感謝的專輯,也獻給同樣在努力道路上跌跌撞撞的你,Lulu做到了,你也「可以」!12/24聖誕夜LuLu將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星星棉花糖 LuLu聖誕交換禮物音樂會」,這也可說是向偶像Peggy致敬的活動,傳承意義非凡!活動詳情:https://goo.gl/UTmoKw
 
LuLu黃路梓茵全新EP《可以》12/22數位上架,12/24音樂會現場限量販售!
 
Lulu 黃路梓茵【可以】Official Video
 

img1513950045.jpg

img1513950072.jpg

img1513950095.jpg

img1513950119.jpg

img1513950144.jpg

img15139501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