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拳媽媽《奇跡》回來了! 彈頭直言要讓粉絲覺得爽爽de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拳媽媽《奇跡》回來了! 彈頭直言要讓粉絲覺得爽爽der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3日 (一)

曾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南拳媽媽」,睽違一年半,終於發行最新單曲《奇蹟》,21日唱片公司釋出封面照,只見全新的「南拳媽媽」成員一字排開,或坐或站在日式古意的傳統建築前,非常吸睛。團長彈頭(宋健彰)守護新加入的女生陳羽緁比鄰而坐,頗受歡迎的兩大帥哥,曹景豪和洪言翔則是隨侍兩旁,身上的潮服略帶學院風,搭配背景的日本禪風,有一種說不出新舊融合的潮流fu!彈頭開心說:「南拳媽媽帶著『奇蹟』回來了,粉絲朋友有沒有爽爽der!」接下來南拳媽媽將展開宣傳行程,粉絲敬請期待!
 
「南拳媽媽」新單曲《奇蹟》特別選定西門町旁西本願寺一帶取景,最後採用在一間日式舊建築風味濃厚的茶所拍攝的照片,木造建築特有的溫暖氣息,與南拳媽媽清新陽光的形象一拍即合!為了求上鏡美美的,愛喝水的陳羽緁還特別從前一天就忍住不喝水,一天要攝取2000CC以上水份的羽緁,自認臉部有點「嬰兒肥」,想要照片拍起來瓜子臉,索性從前一天就不喝水,結果渴到險虛脫,拍攝進行到一半時雙眼發黑,差點暈倒,羽緁用意志力忍住:「我要醒著走出這片撒哈拉沙漠!」彈頭又好氣又好笑她「浮誇」,團員景豪則在她面前走來走去吃雪糕、言翔拿運動飲料給她補充電解質,讓一點也沒讓她動搖,團員覺得無奈,只好讚她「神力女超人」!
 
此外,樂團出身曹景豪,本身是個搖滾咖,加入「南拳媽媽」前不修邊幅,被言翔笑他拍照時:「面目猙獰」,景豪幾次拍攝工作下來,也自嘲自己「拍照像殭屍」、「眼神空洞」,他痛定思痛偷師洪言翔,因為他覺得言翔很「王子fu」,所以常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加上自己開始研究時尚雜誌,學習怎麼「放感情」,而不是做鬼臉,幾次下來進步神速,能趕在《奇蹟》拍攝封面派上用場,讓他開心說:「媽媽,我出運啦!」,在攝影師的指導調整下順利地拍出「南拳媽媽」的獨特風格,而整體視覺色調偏向復古懷舊的溫馨感。

「南拳媽媽」主打單曲《奇蹟》,是翻唱日本當紅樂團GReeeeN的人氣作品《キセキ》,這首在YouTube點擊數高達2800萬次的超人氣歌曲,除了純真療癒曲風非常適合「南拳媽媽」外,樂團GReeeeN本身追求夢想及在現實中的努力堅持,更是與「南拳媽媽」所懷抱的精神相互呼應,而不同於原曲只有男聲部分,「南拳媽媽」更加入了男女和聲,用校園純愛fu來重新詮釋。歌詞方面則請到蔡依林(Jolin)、孫燕姿等天后御用作詞人嚴云農,為「南拳媽媽」量身打造,據說嚴云農自己也非常喜愛這首歌,不僅自己親自演唱DEMO,在歌曲的錄音過程更是全程參與,這樣激盪下的作品,自然而然令所有人共鳴。

曾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南拳媽媽」即將要邁向第14年,現在不僅工作滿檔也仍持續推出新作品,而這一路的執著十分難能可貴,許多團體最終因各自原因面臨解散,雖南拳成員有過幾次交接,而都能保持著一貫的熱情和活力,除了是團員間深厚的情感,也歸功於團長彈頭的用心指導,正是這些特質也才型塑出風格動人的「南拳媽媽」,持續地把溫暖和感動傳遞給每一個人。
 
img1514027052.jpg
彈頭

img1514027094.jpg
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img1514027107.jpg
曹景豪

img1514027118.jpg
洪言翔

img1514027131.jpg
陳羽緁

img1514027158.jpg
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日光橘子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