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跨年夜 韋禮安 x 玩聲樂團玩轉《還是會》 吳汶芳自彈自唱新歌 曾沛慈首次台上倒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跨年夜 韋禮安 x 玩聲樂團玩轉《還是會》 吳汶芳自彈自唱新歌 曾沛慈首次台上倒數
0
6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31日 (二)

2018年即將到來,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在今年跨年演唱會中,再次站上台北及趕場宜蘭演唱,一連飆唱四首歌,包含〈心醉心碎〉、〈別說沒愛過〉、〈女孩〉等組曲,更首次公開演唱為偶像劇《我的男孩》打造的片尾曲〈不需要知道〉,讓粉絲萬分期待,其中最特別的橋段是韋禮安此次找來VOX玩聲樂團合作〈這不是愛情〉、〈還是會〉兩首歌,韋禮安直說非常期待與玩聲樂團合作,「這次利用人聲來伴奏演唱,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吳汶芳在跨年當天下午到華山、晚上奔向竹東跨年演唱會表演;曾沛慈則稱霸南台灣,趕場高雄與南投。而此次韋禮安與玩聲樂團為了有好表現,勤加練團,師妹吳汶芳特地抽空帶著「驚喜小禮物」探班,韋禮安與團員們一看到禮物中有護嗓的淺田錠喉糖及禦寒暖暖包都相當驚喜,又得知今年跨年剛好遇到寒流,不禁齊聲大喊:「汶芳也太貼心了吧!」
 
吳汶芳探班韋禮安與玩聲樂團練團時,也透露自己超怕冷,禦寒物是準備很多暖暖包貼在身上,希望別冷到手指僵硬,彈吉他卡卡,而韋禮安一見到吳汶芳貼心送上的禦寒與護嗓小禮物,也想起自己先前跨年夜表演經驗曾遇過寒流來襲,他苦笑說:「每年跨年夜都很冷,習慣了啦!好像只能在表演服裡多塞幾件發熱衣,多放暖暖包在身上備戰了。」玩聲樂團團員們因為常需要用到喉嚨唱歌表演,被問及如何保養喉嚨,他們開玩笑地說:「大家麻的辣的都常吃耶!可能是利用極端的方式保養喉嚨,先讓喉嚨習慣惡劣環境。」韋禮安一聽瞪大眼,直呼:「好厲害!」這次跟玩聲樂團合作練團時笑聲不斷,改編韋禮安經典情歌〈還是會〉,利用人聲來配奏,讓整首歌更有靈性,韋禮安表示相當開心這次可以跟玩聲樂團合作,希望能給粉絲不一樣的跨年夜。韋禮安也透露新年新希望,「目前在累積新作品中,明年希望能讓新專輯跟大家見面,以及大型演唱會能順利!」
 
城市創作女聲吳汶芳12/30剛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我來自…》,在一連串忙碌發片期,2017年最後一天下午到華山蘇打綠阿福所舉辦的「華山站貨場x樂悠悠之口,貳零壹捌跨年場」活動演出,與音樂人王舜、創作歌手黃偉豪、馬來西亞音樂勇士彭進成接力表演;緊接著吳汶芳今年跨年夜夜晚特地趕到竹東跨年演唱會演出,她彈唱熱騰騰剛上線的新歌〈無窮〉、〈美好〉、〈心之所向〉,以及點閱率極高的〈孤獨的總和〉,此首歌一到副歌,台下一片溫馨大合唱,讓汶芳好感動,「在2017年的跨年夜唱歌給大家聽,希望我的歌可以陪伴你們2018年一整年!」她也透露自己新年新希望,希望新專輯發行後的巡演都可以Sold out!【1/28(日)19:00高雄LIVE WAREHOUSE、2/4(日)16:00台北三創5樓、2/10(六)19:00台中Legacy,售票系統::iNDIEVOX  https://www.indievox.com/event/ (台北。台中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系(高雄LIVE WAREHOUSE)】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在跨年夜這天一路南下來到高雄、南投演出,以經典歌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又不是非要你的愛〉、〈你離開他了嗎〉、〈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我愛你〉等熱門曾式情歌溫暖大家,這次她的表演服特別設計,以無袖長禮服亮相,在腰間、下擺僅有薄紗,在寒流來襲的跨年夜非常寒冷,暖暖包也難貼在身上,她無奈地說:「我選好衣服後才知道跨年會有寒流,我挫著等⋯只能期待這樣會冷到抖音更精彩了!」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到高雄、南投跨年,相當期待,「等於12/31我直行整個台灣,今年可以在台上跟大家倒數,不用再跟陌生人(計程車司機大哥)互道新年快樂,我感到非常欣慰,哈哈!」因先前跨年夜都是在回程中度過,讓她這次能在台上倒數備感興奮。她也提及新年新希望,「身心都越長越年輕,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更精進,更活出自我!」
 
img1514713903.jpg

img1514713983.jpg

img1514803876.jpg

img1514803910.jpg

img1514803944.jpg

img1514803980.jpg

img1514804755.jpg

img15148047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