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將麗寶樂園打造成一日限定『PLAY呸樂園』 現場重現《PLAY WORLD TOUR》經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將麗寶樂園打造成一日限定『PLAY呸樂園』 現場重現《PLAY WORLD TOUR》經典
0
2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3日 (三)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DVD/BD》將於1/3開始預購,1/30全球同步發行!新的一年,Jolin於2日特別到台中麗寶樂園為推出的全紀實舉行盛大發佈會,更獨步全球,啟動絢麗的60秒「PLAY WORLD TOUR摩天輪燈光秀」;而這座摩天倫不但是全世界排名前十大摩天輪,更耗資5.5億打造,相當有氣勢!此外,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特別到場送上絕無僅有的「呸」字油飯及紅蛋,祝賀《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DVD/BD》喜氣發行,讓Jolin笑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孩子的誕生記念日!」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DVD/BD》還未正式預購,許多樂迷早已迫不及待,華納音樂官方日前更陸續釋出一連串精彩片段,以演唱會各段主題為題,包括〈魔幻世界〉、「海底世界」、「1920年代爵士女伶」…等,帶領大家搶先回顧當時的珍貴畫面。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全紀錄同樣收錄了與『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同台合唱「I’m Not Yours」的珍貴影像,當時兩人的合體,不但轟動華語樂壇,更在日本娛樂圈造成話題。而日前才宣布將於今年9月引退的安室,也讓這段歷史演出分外珍貴,成為樂迷直呼勢必收藏的經典。
 
迎接全新的一年,Jolin南下到台中麗寶樂園為1/3預購日暖身,舉行「一日限定Play Tour」活動,將麗寶樂園打造成「PLAY呸樂園」,並限量招待200名粉絲入場遊樂!不僅如此,Jolin更在晚間為粉絲準備驚喜—先是重現《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的利刃劈石畫面;當光劍插入舞台中央的啟動石後,瞬間轉動60秒絢麗的「PLAY WORLD TOUR摩天輪燈光秀」,吸睛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這座位於台中的摩天輪,不僅是台灣最大,更是排名全球前十大摩天倫、耗資5.5億打造,聲光效果堪稱一流國際水準!而燈光秀更結合所有演唱會元素,包括〈魔幻世界〉中四處竄動的「美杜莎蛇頭」、〈芭比世界〉裡粉紅夢幻梳化台的專屬紅唇;更透過燈光秀投射〈1920年代爵士女伶〉經典紳士帽及左輪手槍,讓在場觀眾看的目不暇給!此外,現場也出動共10台包括地面及空拍攝影機,將這場壯觀華麗的燈光秀全程紀錄;為了訊號傳輸,甚至在田間架設微波傳輸設備。而在欣賞燈光秀之後,問到Jolin對哪一幕印象最深刻,Jolin則笑說:「每次看到〈美杜莎〉的頭,我就覺得肩頸好酸!」而回想與『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的經典同台,Jolin也稱讚:「她真的是很有魅力的藝人,私下個性也像個小女孩一樣可愛!」
 
不僅如此,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別蒞臨現場, 為Jolin送上絕無僅有的特製「呸」字油飯,更應景獻上紅蛋,象徵《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DVD/BD》喜氣誕生,讓這次三進三出剪接室,可說身兼「地下製作人」的Jolin大笑說:「天啊,怎麼突然感覺好像真的生了個孩子!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孩子的誕生記念日!」更表示紀實中所收錄的每個演出片段及瞬間,都是她很喜歡的版本。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DVD/BD》已於1/3開始預購,1/30全球轟動發行;內容更完整收錄〈不一樣又怎樣〉的四部完整紀錄片、全場演唱會共29首經典曲目…等精彩畫面;更隨附上演唱會視覺海報及精裝40彩頁完美瞬間!
 
img1514987705.jpg

img1514987727.jpg

img1514987776.jpg

img1514987815.jpg

img1514987875.jpg

img15149879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