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runo Mars聯手Cardi B推出《Finesse (Remix)》 被譽為『最棒合作』 他讃她是『真正的明星』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Bruno Mars聯手Cardi B推出《Finesse (Remix)》 被譽為『最棒合作』 他讃她是『真正的明星』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5日 (五)

「神級全方位巨星」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近來忙著在歐美兩大洲舉辦巡迴演唱會「24K Magic World Tour」,不過在忙碌之餘,還是特別為粉絲獻上驚喜,那就是他與打敗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最強新人「超殺饒舌女王」卡蒂B(Cardi B)合作全新單曲《Finesse (Remix)》,兩人的合作激盪出完美火花,使得單曲一公開便廣受好評;火星人布魯諾也大讚卡蒂B說:「妳就是個真正的明星!」
 
火星人布魯諾與卡蒂B一同合作單曲《Finesse (Remix)》,並在1月3日公開音樂錄影帶,引起粉絲熱烈迴響,甚至還被讚為「最棒的合作」。而火星人布魯諾似乎也對此次的工作經驗相當難忘,5日(台灣時間)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和卡蒂B的合照,他透露與對方見面,是在結束LA演唱會後的後台,而且當時是凌晨3點,「她走進房間來,她有著我期望的所有樣子。絕對不要改變,卡蒂B!不要讓這瘋狂的音樂事業改變妳。」他還大讚卡蒂B是個「真正的明星」,對於合作夥伴讚譽有加。《Finesse (Remix)》目前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火星人布魯諾的最新巡迴演唱會「24K Magic World Tour」於去年3月自歐洲起跑,橫跨歐美兩大洲,一次開出85場,在美國宣布開賣當天就賣出了100萬張門票,創下如此驚人紀錄的巡迴演唱會也終於宣布要前進亞洲,今年4月17日唱進台北。除此之外,他也入圍了第60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7座大獎,有望再度締造神紀錄,葛萊美獎將在台灣時間1月29日登場。
 
Bruno Mars - Finesse (Remix) [Feat. Cardi B] [Official Video]

 
img15151639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Bruno Mar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