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P查理2018搶先公佈全新單曲《If You Leave Me Now》 合作Boyz II Men美聲融化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CP查理2018搶先公佈全新單曲《If You Leave Me Now》 合作Boyz II Men美聲融化粉絲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9日 (二)

「全球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2016年推出首張錄音室專輯《天馬行空》之後,人氣便直線上升,他也在2017年趁勢追擊,搶先推出第二張專輯《Voicenotes》中的單曲〈Attention〉,打下亮眼成績。CP查理於去年10月公布了新專輯的第二支單曲〈How Long〉,同樣造成廣大迴響,不過,也引來歌迷頻頻詢問:「新專輯究竟何時發行呢?」對此,CP查理日前在個人推特寫下了「好消息」與「壞消息」各一則。
 
CP查理4日在推特上表示,他目前已經決定要將新專輯《Voicenotes》的發行時間推遲,「這張專輯由我全部親自經手,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在我看來,這張專輯目前還不夠完美。」解釋了為何要延後發行專輯的原因,不過求好心切的他,也向歌迷保證:「無論如何,它還是會在今年推出的,很快!」而粉絲們也紛紛表示能理解他對於作品的要求,相當期待專輯發行的那一天。
 
此外,CP查理也帶來另一個好消息,那便是他與「美聲天團」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合作了新單曲〈If You Leave Me Now〉,全曲以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為主,CP查理說道:「這是我寫過的歌中,最愛的其中一首!」歌曲一公開,也引起各界熱烈關注;更有粉絲直說:「好聽到要哭了!」〈If You Leave Me Now〉目前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Charlie Puth - If You Leave Me Now (feat. Boyz II Men) [Official Audio]
 

img15155056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Charlie Put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