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magine Dragons二度在台開唱 近萬歌迷嗨爆搖滾夜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Imagine Dragons二度在台開唱 近萬歌迷嗨爆搖滾夜空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5日 (一)

IMAGINE DRAGONS謎幻樂團二度來台舉辦超進化世界巡迴台灣演唱會,演唱會視覺呈現與新專輯《超進化》相呼應,現場吸引了近萬名的歌迷熱情參與,多首經典曲目如〈Radioactive〉〈Thunder〉〈Demons〉〈Believer〉一一讓歌迷在夜空中大合唱,歌迷還事先在網路上糾眾做好功課背熟歌詞,就等著主唱Dan朝台下遞麥克風!
 
謎幻樂團14日抵台後在前往飯店路上很訝異地說,他們聽說台灣很冷,怎麼來到台灣迎接他們的是風光明媚的好天氣,氣候非常舒服,還笑著說這麼熱應該要去吃芒果冰,顯然事前已經對台灣美食做了一番調查!
 
前往下榻飯店後,除了主唱丹在飯店休息沒有外出,其餘三名團員班(Ben)、韋恩(Wayne)與丹尼爾(Daniel)立刻不浪費時間前往寧夏夜市大快朵頤,他們特地指明不要去觀光夜市,要去在地夜市探索在地小吃。一輪夜市小吃下來,他們最愛是大腸包小腸、碳烤雞排、沙拉船跟金桔檸檬,甚至還嘗試喝了苦茶,但一入口臉整個都歪掉。
 
吉他手韋恩這次來台還把他的處女第一次獻給了台灣!團員們吃完夜市要去腳底按摩時,韋恩原本堅持不肯,他說他的腳非常敏感旁人碰不得,但在團員的說服下終於大方進入腳底按摩的世界,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他們覺得非常舒服按到睡著,還因此給了按摩師一人一千的小費,比原本按摩的費用還高!
 
謎幻樂團這次巡迴給亞洲各場都有不同驚喜,在延伸舞台區表演的歌曲在各國不盡相同,同時曲目安排也非常具有代表性,從出道名曲〈It’s Time〉、獻給癌症歌迷所寫的〈Demons〉、振奮人心的〈On Top of the World〉以及新專輯歌曲〈Whatever It Takes〉同在演唱會歌單中。
 
從拉斯維加斯起家的謎幻樂團,非常重視音樂的呈現方式,曲目安排音樂銜接頗具巧思,加上他們演唱會向來注重燈光設計,視覺與聽覺相互襯托,將演唱會氣氛層層堆疊出目不暇給的豐富感受,主唱丹可以高亢可以溫柔的強力唱功,以及他們向來想傳達給歌迷的正面力量,讓歌迷度過了一個找回音樂初衷的謎幻夜晚!
 
img1516028023.jpg

img1516028053.jpg

img1516028085.jpg

img1516028107.jpg

img1516028137.jpg

img1516028173.jpg

img15160282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