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女生李凱馨獲“金曲雙歌王”送祝福 獲贈鑽石禮盒預示閃耀星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能女生李凱馨獲“金曲雙歌王”送祝福 獲贈鑽石禮盒預示閃耀星途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19日 (五)

1月18日《李凱馨同名EP》媒體見面會在北京盛大舉行,這是18歲的“全能女生”李凱馨首次以歌手身份發行EP,預示著她正式出擊音樂領域,朝著影視、廣告、音樂同步閃耀的目標進發。見面會當天,李凱馨以一身活力而具質感的造型亮相,展現出18歲女生的亮眼青春與自信態度。
 
“全能女生”李凱馨在18歲之際發行第一張個人EP,作為她在繼廣告、影視領域之後演藝事業的一種全新嘗試。自小就有音樂天賦的李凱馨,之前已在多部網劇中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演唱實力廣為看好。2018年剛開始,李凱馨的同名EP終於在粉絲翹首期待中全面發行,整張EP共收錄三首作品:首波主打「那個女孩」力邀“金曲歌王”方大同擔綱製作人,充滿著“李凱馨式“的直率而灑脫的青春氣息,以共鳴絕大多數青春男女為號召,獻給所有在異鄉追逐夢想的人們;抒情主打「墨水筆與橡皮擦」將心中深情和對愛的執著娓娓道來,勾起聽者心中深藏著的純真的記憶;第三首作品「在一起」,由李凱馨自己詞曲創作,用率性爽朗的個性詮釋屬於她的愛情告白。整張EP集結眾多知名音樂人和頂尖樂手,聯手強力打造保證音樂品質。當天見面會現場,李凱馨首度演唱創作單曲「在一起」,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揮灑自如的吉他彈奏,成為全場不可忽視的一道亮點。令人驚喜的是,曾先後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曹格、方大同兩位“歌王”,也專程發來VCR,其中,曹格笑言『李凱馨9歲的時候我就認識她啦,一直覺得她非常有天分』,而製作人方大同也表達了對李凱馨創作天賦的肯定,『有機會一定要發表你的原創作品』。收到兩位樂壇的肯定與祝福,李凱馨在現場大呼感動與感恩。
 
當天,盛夏星空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吳廷飛先生親臨見面會現場,給這位公司年紀最小的藝人李凱馨送上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鑽石禮盒」,借由這份大禮來肯定李凱馨在過去一年當中獲得的成績。鑽石有很多個不同的切面,每一個切面都非常完美璀璨,這正如“全能女生”李凱馨本人一樣,小小年紀便已在廣告、影視、音樂等多個領域都散發出非常耀眼的光芒,並在繪畫、設計等方面也是潛力無限。隨即吳廷飛先生還隆重宣佈即刻啟動“2018 馨計畫”,即要在2018年之內,實現李凱馨完成“一部大電影女一號”,“一張完整個人專輯”,“一本個人形象寫真”,“一場專場畫展”四項全新目標,擴展全能女生李凱馨的演藝事業版圖。公司如此高規格打造的誠意與實力,也讓李凱馨信心滿滿。見面會現場,一直以來熱情支持李凱馨的粉絲代表,也上臺送上一束大麥,衷心祝福李凱馨EP大賣。
 
李凱馨年僅15歲時就被知名導演許鞍華慧眼選中,擔當蘋果手機中國區廣告《老唱片》的女主角,這部微電影讓李凱馨開始被觀眾熟知,這之後參演多部電視劇的經歷,也讓李凱馨的國民度進一步提升。不管是在《問題餐廳》當中飾演的二次元大廚袁千佳,還是《班長大人》中的中二少女葉木棲,李凱馨對於角色的拿捏都十分到位,展現了扎實的演技。在剛剛播完的《海上牧雲記》裡李凱馨出演少年時代蘇語凝,在這當中也有著不俗的表現,可謂是穩紮穩打,前途無量。接下來搭檔黎明、張豐毅、楊玏、鄭羅茜等主演的當代都市題材電視劇《莫語者》也即將上線。而這次的音樂作品MV拍攝中,李凱馨憑藉恰當的肢體和眼神就將所有細節詮釋到位,將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給拍攝和製作加分不少。自出道以來,李凱馨憑藉鄰家女孩般的外形和鬼馬的個性被觀眾喜愛。據瞭解,私下李凱馨是一個反差特別大的文藝女孩,常在個人網站張貼天馬行空有趣的日常。生活當中興趣愛好也十分廣泛,不僅是運動達人,會輪滑、會拳擊、也擅長籃球,還擅長畫畫和設計,青少年時期自學吉他、作曲、唱歌,自行研究錄音和編曲軟體,可謂是多才多藝。
 
這次媒體見面會結束之後,李凱馨也將繼續進入到影視劇的拍攝當中,敬請期待李凱馨用更多優秀的作品給大家帶來更為驚豔的表現。
 
img1516369901.jpg

img1516369921.jpg

img1516369941.jpg

img15163699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闊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