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文藝青年神人教主』邱比北京站巡演50秒完售 入選『2018年你可以期待的10組音樂新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文藝青年神人教主』邱比北京站巡演50秒完售 入選『2018年你可以期待的10組音樂新聲』
0
6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2日 (一)

「文藝青年神人教主」:邱比,2017年12月22日冬至推出最新專輯:「大放」。作為邱比最具有神聖感的個人專輯,唱片公司:ROKON滾石電音對這次出擊相當重視、也顛覆滿滿。準備攜手蝦米音樂在大陸17個城市聯合舉辦「邱比2018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堪稱近年台灣音樂人最大規模的大陸巡演!預售票定在1月26日(五)中午12點準時開賣,1月19日率先開賣的前8站限量早鳥票,開賣後不到1小時就售罄,北京站更只花50秒就完售!
 
邱比所屬品牌ROKON滾石電音獲悉前8站限量早鳥票開賣大吉,創辦人之一葉雲甫很關切:「未來有機會再加場!」邱比則說:「辦演出讓大家都很忙碌。想將感謝的話留到演出,好好說。」而聽眾們持續在邱比微信公眾號熱情留言:「迫不及待想去見音樂藝術家邱比。」、「渴望你,就像渴望與神相聚。」、「最好的溝通。」、「獨特的美學愛死了。」最新專輯「大放」全網數位上架後,因爲好評不斷,不少樂迷頻頻關切實體專輯的包裝設計和發行日期,已成爲各家台灣唱片行詢問度最高的專輯之一。
 
最新專輯「大放」集結音樂獎項常勝軍——盧律銘、錢煒安,共同瞄準2018年台灣金曲獎,為何專輯命名為「大放」? 邱比簡單的說:「不正義得到伸張,受壓的得到釋放。」ROKON滾石電音有信念與邱比創造截然不同的華語電音,帶領國際樂迷進入邱比神聖簡約的音樂世界。
 
邁入2018年,邱比和來自台灣的孫盛希與邱勝翊、大陸的女子迷幻搖滾樂隊:兵馬司、香港的黃淑蔓、在美國當紅的卡蜜拉(Camila Cabello)及卡迪B(Cardi B)、以及從挪威走紅全球的西格麗德(Sigrid)、出身自蘇格蘭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前女友尼娜.內斯比特(Nina Nesbitt)與韓國SM娛樂的跨國男子組合NCT127,被數位音樂平台:蝦米音樂選為「2018年你可以期待的10組音樂新聲」。
 
邱比高中時期於優人神鼓學藝擊鼓3年;之後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2013年,邱比獨立發行首張個人雙碟實驗專輯「我們:就要相愛」;2015年他入選阿里平台「第一屆Xiami音樂尋光計劃」發行第2張專輯「正正」,也是獲得投資贊助的13名新銳音樂人中唯一的90後台灣音樂人。
 
邱比並非一路順遂,曾因為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學測)中數學這科拿了零分而無法上任何大學。他回憶:「我當時念優人神鼓的第一屆表演藝術班,相比人家,學習學科的時間只有一半不到,為了能順利報上公立大學,硬是排除眾議爭取獨處,惹許多人不理解,又幾乎請假所有術科課去唸書。但在成績寄來時,數學零分的我顯得白忙一場又可笑無比。」
 
邱比在那一段時間深深反省自己的生命後,主動發了一封電郵給北藝大註冊組,就大概打了這麼一行字:「我數學零分,可以來唸嗎?」料想不到,北藝大註冊組回了一封詳細無比的信交代:『實得零分跟缺考零分不同…。』一得知自己依然可以參加術科甄試後,邱比對他的信仰非常感動!並如願考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在大學期間狂修課,並在畢業前隻身一人前往丹麥歐丁劇場與日本的鈴木忠志劇團學習。
 
CHIU PI 邱比 + 整夜大雨 (Official Video)
 

CHIU PI 邱比 - 採光 SPLENDOR (Re:live)
 

img1516630113.jpg

img1516630160.jpg

img1516630184.jpg

img15166302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OKON滾石電音                                影片:邱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