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熊本三人組搖滾樂團WANIMA最新專輯《Everybody!!》空降公信榜冠軍 廣告曲《試看看吧》首度實體收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熊本三人組搖滾樂團WANIMA最新專輯《Everybody!!》空降公信榜冠軍 廣告曲《試看看吧》首度實體收錄
0
2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3日 (二)

2014年10月,發表首張迷你專輯《Can Not Behaved!!》,之後陸續參加數場大型戶外音樂節演出,更創下好幾場皆因爆滿而限制進場人數的紀錄。
 
挾帶著這般驚人的氣勢於2015年8月發表首張單曲《Think That…》,創下空降公信榜Top14的佳績。
 
緊接著於2015年11月推出首張完整大碟《Are You Coming?》,不僅空降公信榜專輯週榜Top4,亦空降11月4日的iTunes日榜冠軍!!
 
跨入2016年後於3月榮獲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最佳BEST BREAKTHROUGH ARTIST獎,並以《Are You Coming?〉榮獲第8屆CD SHOP大賞準大賞。
 
8月發表眾所期盼的雙tie-up單曲《JUICE UP!!》亦獲得空降公信榜單曲週榜Top 4佳績。同年更陸續登上FUJI ROCK、ROCK IN JAPAN FES等日本大型戶外音樂節舞台。
 
而在出道僅2年5個月的2017年3月,在超過10萬人參加抽選搶票的情況下,成功於埼玉SUPER ARENA舉辦首場單獨公演。
 
人氣急遽上升、成長為日本代表性的搖滾樂團,WANIMA更在2017年年底,獲邀於紅白歌唱大賽初登場演唱。
 
繼主流3rd單曲、空降公信榜TOP3的《Gotta Go!!》後,終於在2018年初出眾所期待的主流首張專輯《Everybody!!》!
 
發行首週以超過12.6萬張銷量空降ORICON公信榜專輯冠軍,不僅成為WANIMA首次於公信榜奪冠的作品,亦刷新WANIMA歷年銷售紀錄。
 
除了實體專輯獲得樂迷支持外,最新專輯《Everybody!!》在數位下載排行榜中,以1.5萬張的下載量同步制霸ORICON公信榜數位下載專輯冠軍。
 
搭配日本au手機三太郎­「試看看吧」篇廣告曲而蔚為話題,先行發表時更一舉獲得日本iTunes單曲冠軍<試看看吧>是WANIMA以獨有的龐克熱血搖滾節奏改篇日本為人熟知的童謠<Picnic>正面陽光、歡樂且躍動感十足的編曲和廣告中三太郎勇敢迎向各項挑戰極為吻合音樂錄影帶亦獲得樂迷支持成為2017年日本YouTube音樂類2017年年度瀏覽亞軍。
 
「やってみよう」 フルver. /WANIMA【公式】
 

img15167137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au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