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年華語樂壇盛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樂年度盛典》 華納音樂共攬12項音樂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年華語樂壇盛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樂年度盛典》 華納音樂共攬12項音樂大獎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月29日 (一)

華納群星27日在北京出席2018年華語樂壇盛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與會歌手包括『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唱作大神』李榮浩、『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及『全能音樂潮人』小宇,不但增添現場星光,華納音樂更一次風光共攬獲12項音樂大獎!
 
去年夏天以睽違三年的專輯《異類 illi》震撼華語樂壇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在音樂上的實力及影響力有目共睹,近來更以亞太區嘉賓受邀至巴黎時裝周參展,可見影響力已擴及全球。而這天潘瑋柏也實至名歸橫掃三大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並以「Coming Home」獲年度20大金曲! 此外,潘瑋柏這晚更帶上8名舞者且帶來組曲〈Coming Home〉及〈第三類接觸〉,超嗨舞曲炒熱全場氣氛,令人不得不讚嘆他天生的舞台魅力!潘瑋柏除開心的感謝大家所給的肯定外,也表示:「新的一年會是很精彩的一年,也請大家拭目以待接下來要公佈的巡演計畫!」而春節將至,潘瑋柏近來也在年前工作呈現滿檔狀態,包括尾牙、商演接連不斷,人氣超旺。
 
被眾多網友封為『唱作大神』的李榮浩,也風光出席盛會,橫掃「年度最佳男歌手」外,更以專輯《嗯》獲「年度傳媒推崇製作人」、〈就這樣〉同樣也榮獲了「年度20大金曲」;同時也在典禮現場演唱〈戒菸〉。而近來忙著錄製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的他,在節目中求好心切、板著臉孔看似嚴厲的形象,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專業精闢的意見亦受眾人青睞!然而,李榮浩在節目中嚴肅的表情,卻同時成為了各大熱搜榜熱門話題!原來,不希望自己的表情影響參賽者表演的他,因此全程面無表情,卻意外成為了討論話題,甚至還有粉絲在網路上製作「表情包」,將他板著臉的表情加上各種註解,相當有趣!而今年同時也是李榮浩全力衝刺的一年,世界巡演剛告一段落的他,對於嶄新的2018也早已有著規劃,表示充滿期待!
 
『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自2016年正式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成團以來,即以打破不少樂壇紀錄,以短短一年迅速登上各大萬人舞台,實力強勁;今年更登上巨星雲集的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無論在人氣及實力都令人讚嘆。而今晚獅子合唱團更是毫無異議榮獲「年度最受歡迎樂團」,以〈我們的愛〉獲「內地電台點播冠軍」及「年度20大金曲」,成績豐碩!這晚現場演出〈我們的愛〉搖滾魅力也撼動全場,讓人聽了情緒澎湃!而獅子最近除了正在籌備下一張創作專輯外;主唱老蕭近來也回歸個人身份推出全新單曲〈皮囊〉,更即將展開全新巡演《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滿檔!提到新年願望,獅子們紛紛把願望獻給了工作,表示希望樂團成績越來越好,卻搞笑彼此感嘆:「我們又要老一歲了!」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這天則是以「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風光登台;歌曲〈同在〉更獲「年度在榜時間最長單曲」及「年度20大金曲」!得知獲獎的小宇開心的表示:「〈同在〉是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也是我這五年中沈潛日子裡的心情,很高興大家也喜歡這首歌!」提到今年,小宇笑說正忙著寫歌還債,還準備要幫其他歌手製作專輯,同時也在籌備新專輯中,笑說但保證不會再讓大家等五年了。
 
img1517237631.jpg

img1517237681.jpg

img1517237722.jpg

img1517237767.jpg

img1517237863.jpg

img1517237902.jpg

img15172377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