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心亞、邱宇辰正式成為MeMe直播獵星大使 開挖明日之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心亞、邱宇辰正式成為MeMe直播獵星大使 開挖明日之星
0
2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1日 (日)

坐擁500萬用戶的MeMe直播,繼去年年度盛典發起的『MeGeneration-我的世代』宣言後,10日正式於西門武昌誠品舉辦記者會對外宣告 『MeMe星勢力-獵星計畫』正式啟動!MeMe星勢力是MeMe直播今年度強力主打的海選平台,將透過多個階段的競賽,徵選出具備才藝且深受用戶喜愛的潛力新秀,進行專業導師培訓,並將打造專屬節目宣傳,甚至還有機會發片成為出道歌手,一圓明星夢。記者會現場更是邀請了唱跳俱佳的女神級歌手安心亞,以及同樣經過嚴格培訓出身的唱跳歌手邱宇辰(毛弟)成為本次活動的MeMe直播獵星大使。
 
除了正式啟動的MeMe星勢力獵星計畫,MeMe直播也在年初推出了全球直播最夯的知識問答節目『猜Me時間』,每天下午一點與晚上八點開播,每場共12道題,全部答對者將可平分該場次獎金。除了題目生活化,MeMe直播更大方在節目開播前於FB粉專洩題,且每場直播所提供的獎金更是目前台灣直播問答節目中最高的,一天送7萬、一個月將送出超過台幣200萬的獎金!記者會時間適逢下午1點『猜Me時間』節目開播,安心亞和即將成為猜Me時間節目客座主持人的邱宇辰(毛弟)直接與現場觀眾一起動腦答題闖關,過程中現場笑聲不斷,也實現了首次戶外線下多人一同答題的創舉。
 
另外,由於近日花蓮地震造成災害,MeMe直播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宣布以記者會該場『猜Me時間』節目參與答題的人數乘以十倍數作為捐贈賑災金額,而今天總共約4000多人上線,在MeMe直播的長官愛心加碼捐贈下,總共捐出十萬元為花蓮祈福。

img1518280683.jpg

img1518280722.jpg

img1518280759.jpg

img1518280802.jpg

img1518280835.jpg

img1518280871.jpg

img1518280909.jpg

img15182809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eMe直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