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陪我輕輕唱》新歌演唱會 特別換上1997年《聽到你一聲再會》專輯造型服助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彭佳慧《陪我輕輕唱》新歌演唱會 特別換上1997年《聽到你一聲再會》專輯造型服助攻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1日 (日)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10日舉行《陪我輕輕唱》新歌演唱會,為新輯《我想念我自己》發行造勢,製作人陳建騏親自擔任音樂總監,也請到小巨蛋演唱會的樂手伴奏,整場音樂會等同小巨蛋規格,彭佳慧特別換上1997年《聽到你一聲再會》專輯的造型服助攻,帥氣的西裝外套裏頭是薄紗,隱約透出黑色bra,被工作人員暱稱為「彭大哥」的她,除了Man更顯出性感韻味,先生「老王」也帶著3個心肝寶貝在後台陪彭佳慧彩排,一家人感情甜蜜、深厚。
 
彭佳慧一開場就以自己作詞作曲的《陪我輕輕唱》打開序幕,這首歌也點出新歌音樂會的主旨,並獨唱她與范瑋琪的《我們真的幸福了嗎》全場輕輕唱和,繼之又演唱新歌《你不愛我》,讓粉絲都聽出耳油。彭佳慧特別穿出21年前的打歌服當戰袍,她回憶這是名造型師方綺倫當年為她打造的造型,俐落又帥氣,而小倫姐也是自己新專輯的造型師,彭佳慧穿出1997年的造型服,頗有向過去致敬的完美意味。
 
除了新專輯的歌曲,彭佳慧也選唱《敲敲我的頭》、《聽到你一聲再會》、《快樂的人請你舉手》等繪製人口的快歌炒熱氣氛,並誠意十足的變奏,她把《敲敲我的頭》改編成爵士版,性感極了,也盡顯金曲歌后的鐵肺功力。讓她拿下金曲歌后的名曲《大齡女子》當然也在歌單中,粉絲全程跟唱,還拿出手機打光,現場宛如一片星海,浪漫又感人。彭佳慧也邀請到熊仔與她一起演唱新歌《關你屁事啊》,掀起一陣高潮。
 
彭佳慧誠懇地悉數演繹《我想念我自己》新專輯中的歌曲,讓粉絲第一手首聽她現場演唱新歌,大家又開心又滿足,新輯中的《如果你懂我你就是我的世界》、《寂寞節》、《戀愛,俘虜》、《心花一朵朵》、《姑娘》得以躍上舞台。彭佳慧收放自如的嗓音,盡顯歌后風華,而《我想念我自己》專輯中多元的曲風,也誠意十足的擦亮彭佳慧這塊金字招牌,爵士、都會、嘻哈、Fusion等元素都難不倒他,爐火純青的技巧中,更顯露滿腔的情感,令人聽得酥麻又看得揪心極了。
 
img1518281156.jpg

img1518281174.jpg

img1518281197.jpg

img1518281210.jpg

img15182812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