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坎城MIDEM唱片展 五月天、嚴爵、MATZKA 受邀出席表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坎城MIDEM唱片展 五月天、嚴爵、MATZKA 受邀出席表演
0
26,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20日 (六)

 

 

一向被譽為音樂界的奧林匹克盛會,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將於1月28日至1月31日舉行,為在國際舞臺充分展現臺灣音樂魅力,行政院新聞局邀約了華人天團五月天,全創作才子嚴爵,以及當紅新興雷鬼團MATZKA等,3組實力與人氣兼具之超強組合,代表臺灣音樂出征法國。MIDEM是全球唱片音樂工業最大的交易展場,也是全球音樂界的年度盛事,新聞局楊永明局長表示,今年費盡苦心邀集天團五月天、創作才子嚴爵、及曲風多元奔放的人氣樂團MATZKA,目的就是要讓國際看見臺灣音樂產業正釋放出多元的發展潛能,除了以強大陣容展現臺灣樂團驚人的創作及現場演唱實力,並將臺灣音樂、藝人推向國際。

 


  

五月天的阿信表示,「很高興能代表臺灣遠征法國,今年更是出動陸、海、空的代表。」此話一出眾人都顯現出一臉狐疑樣,阿信接著解釋,「MATZKA的音樂是大地的音樂,因此代表『陸』;五月『天』可以代表『空』;而嚴爵是海外留學歸國的,因此可以代表『海』。」而這樣的解釋讓在場人笑成一團。


  這次遠征法國的3組人馬,都各自準備了絕活與國際音樂交流,MATZKA表示,他們準備了以原住民母語為元素的音樂,要讓國際社會看到臺灣的文化;嚴爵則表示,將以西洋爵士風改編「夜來香」,來呈現臺灣的歌謠。

 

( 記者:邵有祥       照片提供: 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