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攜比莉姐赴2018Michael Kors秋冬時裝秀 走春摸超大牛睪丸取代走廟 盼自己創作「生殖力」超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攜比莉姐赴2018Michael Kors秋冬時裝秀 走春摸超大牛睪丸取代走廟 盼自己創作「生殖力」超強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0日 (二)

曾在美國念書多年的周湯豪卻從來沒去過「大蘋果」紐約,拜這次去紐約看秀之賜竟然完成達成紐約「處男行」的成就!首次去紐約的周湯豪收穫滿滿,除了帶著比莉姐在時裝周亮相,適逢西洋情人節及農曆春節,難得在紐約過新年的兩人展開第一次的紐約行,在異國不忘習俗吃大餐過除夕外,更啟動「觀光客模式」拍個不停,大都會博物館、紐約地下鐵等著名景點都走遍的周湯豪,享受了一趟難得又難忘的春節假期!
 
時尚衣Q高的周湯豪第二次獲國際時尚品牌Michael Kors 欽點出席該品牌的2018秋冬大秀,也成為品牌邀約看秀的首位亞洲男藝人!去年就曾獲該品牌到巴黎看秀的周湯豪,這次在時裝周上與設計師及國際名模相見歡及合照之餘,更把握機會吸收時尚資訊。
 
這次因為看秀而飛到紐約的周湯豪,除了見識到紐約這個時尚之都的魅力外,更他一圓到紐約旅行的夢想!原來曾經在美國念書的他,卻從來沒有去過紐約,得知獲邀出席紐約時尚周的他,興奮到睡不著覺,除了為了看秀勤做功課外,由於時逢西洋情人節跟農曆春節,周湯豪決定帶著媽媽一起到紐約工作兼過節,一肩扛起導遊責任的他更忙著安排觀光行程;他笑說,「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第一次去紐約,但我真的之前沒去過!這次能夠成行,就像小學生得知要畢業旅行一樣,超級興奮!」

img1519113738.jpg

img1519113757.jpg

img1519113797.jpg
 
習慣在旅行前做足功課的周湯豪,這次趁著看秀後的四天空檔帶著媽媽走了大都會博物館、古根漢博物館、現代藝術博物館等文化巡禮外,還吃了十家大大小小不同的餐館,儼然把這趟紐約之旅當成文青+美食之旅的周湯豪笑說,「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鎖定曼哈頓地區的景點;然後吃對於我的旅行占很重要的部分,所以我一定會把想吃的餐廳都標記下來,後一家一家去探訪!像這次除夕夜大餐就去吃一家當地很有名的韓國餐館,連媽媽讚不絕口!」問他包給媽媽孝親紅包多少錢?周湯豪笑說,「七位數字大紅包!」
 
除了鎖定曼哈頓地區的美食跟文化旅程外,周湯豪還特別去搭紐約地下鐵,體驗當地上班族搭地鐵的氛圍,周湯豪表示,「因為行程的最後一天剛好遇到紐約下雪,從地鐵走出來時很像置身在電影中的場景,超浪漫的!所以我們都興奮的不得了,還特別去買好吃的PIZZA慶祝,還直接在雪中吃了起來!」值得一提的是,這趟紐約之旅正逢農曆春節,想要在新的一年祈求好運的周湯豪在當地朋友的推薦下,跑去了紐約有名必訪的另類景點--華爾街銅牛睾丸的所在之地,還帶著媽媽一起摸了這個超大銅牛的”生殖器官”!遽聞摸了這個銅牛的超大牛睪丸後會有好運的周湯豪笑說,「看到很多人都一直摸,覺得蠻害羞但也蠻有趣的!聽朋友說摸了會帶來好運,也會有”生殖力”,希望這個作用能發揮在我做新專輯上面,讓我創作新歌的生產力大增!」

img15191138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憙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