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Sheon被阿達爆料撩妹方式『因人而異』 親自下廚做年夜菜 阿達預備當『準叔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Sheon被阿達爆料撩妹方式『因人而異』 親自下廚做年夜菜 阿達預備當『準叔叔』
0
5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4日 (六)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到初五每天下午一點播出新春特別節目,當天晚上十一點精彩重播,初一由五月天交棒給「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達J小巷」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J.Sheon跟阿達是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主持Hit Fm聯播網初三過年特別節目默契十足,還用各自的名字取了「達J小巷」的限定版團體組合名稱,兩人十年前就認識,還跟其他友人一起組了團體玩音樂、創作還拍MV,但阿達不敢回憶往事,J.Sheon笑說,現在網路上好像還看的到他們的MV,阿達笑說,反正沒說歌名他們也找不到。
 
阿達很欣賞J.Sheon的音樂以及獨特唱腔,還邀J.Sheon在舞台上一起深情對唱〈我說寶貝〉,阿達說,想看J.Sheon用抖音唱情歌會是怎麼樣子,J.Sheon說,站在台上對一個男生唱我說寶貝真的有點害羞。
 
阿達選了一首《戀愛大作戰》,祝聽眾新的一年「桃花朵朵開,戀愛談不完,一次談八段。」J.Sheon接著有默契的說,談八段是因為喝了「壞蛋特調」吧!趁機替自己打歌。談到戀愛,阿達問J.Sheon很會撩妹嗎?J.Sheon說,朋友都說他是沉默寡言的人。但馬上被阿達打槍「J.Sheon是因人而異!」阿達爆料,J.Sheon有時候遇到某些人或情況,話會「少到可怕」;可是遇到對的人或是好的氣氛時,J.Sheon一聊開來根本聊不完。
 
J.Sheon說,其實他跟每個人講話都一樣,對女生講話也是,就跟男生朋友講話一樣,阿達笑說,所以你都把女生當男生?J.Sheon說這樣最自然,而在台上,他唱歌時也會跟每個粉絲眼神對眼神,開玩笑說「每個人都給點機會,連男生也給。」阿達追問J.Sheon喜歡的女生理想型,他說,身材穠纖合度,但重要的是想法,他喜歡鬼點子多的女生。
 
去年兩人都發了個人專輯,而目前也各自正在製作新專輯。阿達很期待可以在今年繼續帶給歌迷們新作品,也透露新歌會找J.Sheon合作,說不定歌名就叫做「大街小巷」,阿達希望他們合作的歌是個可以撩妹的可愛歌曲,請J.Sheon用溫柔的嗓音唱副歌,阿達說如果新歌撩不到妹,J.Sheon就要當軍師幫忙追,J.Sheon笑說,他也想要撩妹,要阿達當教練。關於情歌,J.Sheon提到,他很不會寫哀傷的歌,創作的情歌也帶有一點點幽默感,無法寫很「哀傷到底」的歌曲,阿達則說,可能每個人個性不一樣,J.Sheon比較樂觀一點。
 
阿達提到,以往過年都會帶父母出國玩,但今年沒有,他開心的說,因為他嫂嫂預產期在過年期間,還很開心的說準備當「舅舅」,所以今年會在家過年,但他立刻被糾正,嫂嫂生小孩的話,阿達是「叔叔」吧!阿達也提到,過年的年菜都是家人一起煮,他自己熱愛料理,還自稱在菜市場是「小霸王」。
 
img1519471958.jpg
J.Sheon(右)跟阿達挑戰摸麻將遊戲

img1519471991.jpg
J.Sheon(左)跟阿達新春組合「達J小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