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王子遇上公主 邱勝翊邀約陳珊妮被打槍 唯獨XX讓陳珊妮點頭答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當王子遇上公主 邱勝翊邀約陳珊妮被打槍 唯獨XX讓陳珊妮點頭答應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24日 (六)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Hit Fm聯播網初五過年特別節目,找來意想不到的組合「王子與公主」,王子邱勝翊與公主陳珊妮,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也是第一次碰面,陳珊妮說,這個搭配除了意想不到,簡直是神奇的組合,因為兩人個性完全不同,一個冷一個熱,一個樂觀一個憂傷,兩人笑說,他們的合照Po上網的話,粉絲們一定大吃一驚!
陳珊妮還虧,可能粉絲會說王子才是「公主」,陳珊妮說,王子近看居然一點毛細孔都沒有,實在太逆天了!
 
王子跟公主互相解釋彼此稱號的由來,王子說,他高中的時候演出舞台劇,飾演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裡的王子,但其實他都是以英文Prince介紹自己,當時要出道的時候,公司說不要用英文,要用中文比較好記,但讓他有點排斥,原因是「自我介紹說自己是王子很尷尬」,但陳珊妮稱讚他,「你叫王子,但一切都很合理!我覺得你就是王子!」
 
陳珊妮笑說,自己叫做公主的由來很無聊,她說自己被叫公主,不是因為有公主病,以前在錄音室,有一隻黃金獵犬很不乖,都會咬壞錄音室的設備,相當不聽話,但狗狗一看到陳珊妮,就會很乖很聽話,甚至會乖乖配合大家拍照,陳珊妮也跟狗狗合照,助理為照片命名「冰雪聰明的公主跟很乖的狗」,從此以後助理就叫陳珊妮公主,其他人也開始跟著叫,陳珊妮說這樣也好,因為她不喜歡人家叫她本名,也不喜歡別人尊稱她是老師,王子問,為什麼不能叫老師,陳珊妮直白地說,因為這樣很不要臉!王子一開始都稱呼陳珊妮老師,王子說,不叫老師感覺很不禮貌,那不然要叫甚麼?陳珊妮開玩笑說,「你也可以叫我親愛的!」
 
從來沒有同台過的兩人,在錄節目前先通過電話打招呼,王子說要打給公主時很緊張,不知道聊甚麼,會不會跟陳珊妮只聊音樂,陳珊妮說,王子很好聊,整個掏心掏肺,停不下來,陳珊妮也補充,聊甚麼都好,就是不要聊音樂,音樂她自己聊就可以,跟別人會很難聊。
 
王子說,陳珊妮並不像大家印象中的冷酷,是很好相處的,陳珊妮也說,很嚮往王子的人生,可以過得那麼樂觀開朗。就以過年來說,陳珊妮覺得過年很憂傷,從一月開始,每條大街小巷、每個賣場就會開始放過年音樂,雖然有過年氣氛,但她就會有很憂鬱的情緒,因為過年音樂很討厭,聽了會很憂鬱,陳珊妮還說,有些店家還會放電音版想要與眾不同,「但其實沒有比較好聽」。她說自己就是一個不喜歡歡樂氣氛的人。
 
而王子跟陳珊妮完全相反,他是很喜歡過年的人,喜歡跟家人朋友團聚在一起,他無法跟陳珊妮一樣,王子說,「我是沒辦法獨處的人,一個人獨處可能會死掉。」對陳珊妮來說,過年就是很好開工,去年她的新專輯有一半作品,就是在別人過年吃東西發胖的時候完成。讓王子笑說,公主講話真的很幽默!
 
王子很期待過年,每到過年,就可以約大家出去吃飯唱歌,不管是拍戲的夥伴或是公司同事都不放過,因為他很喜歡工作結束後大家再次相聚的感覺,像是拍戲殺青後,或是新的EP結束宣傳期之後,都一定要找大家吃飯唱歌,這樣才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王子也想邀約陳珊妮一起出去,王子問陳珊妮要不要一起唱歌,想挑戰在陳珊妮面前唱歌,陳珊妮說不喜歡唱歌,而且聽別人唱歌她一定會碎碎念,跟在錄音室聽歌手唱歌一樣,會變成製作人的角色。王子不放棄,再問陳珊妮喜不喜歡運動,也被陳珊妮打槍:「我此生都不運動!」王子還繼續問,那像保齡球,撞球呢?陳珊妮依然回答「都不要!」
 
王子還是不氣餒,問陳珊妮可不可以一起吃飯,終於陳珊妮說吃飯可以,但還是冷不防地說了一句「但很難吃還是會碎碎念!」王子保證會找不雷的餐廳邀請陳珊妮一起吃飯,陳珊妮說,她覺得吃飯不錯,特別是一群人吃飯,但重點不是那一群人,「而是因為一群人就可以點很多道菜」,王子笑說那下次找30個人跟陳珊妮一起吃飯,陳珊妮說,到時候約我可不要後悔。
 
陳珊妮說,王子真的很適合當藝人,充滿正面陽光,讓人感到歡樂的人。陳珊妮說她身邊沒有很歡樂的朋友,但這次跟王子合作,覺得可以嘗試突破心防,結交一下歡樂的朋友,她也說,要向王子看齊,2018新希望就是「走出戶外、面對陽光」,盡量不要窩在家,陳珊妮說,她幾乎所有事情都在網路解決,可以都不出門。兩人相談甚歡,節目最後,他們也說了,要是沒有這個合作,兩人一輩子可能不會認識,節目上也聊到欲罷不能,想要再錄一集,王子還說要預約明年的初五特別節目!
 
img1519480548.jpg王子邱勝翊(左)跟公主陳珊妮跟聽眾拜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