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格接拍電影處男作興奮大於緊張 為戲扮矬 找營養師配合飲食調整體能狀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曹格接拍電影處男作興奮大於緊張 為戲扮矬 找營養師配合飲食調整體能狀態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5日 (二)

金曲歌王曹格開春歌唱、電影工作齊頭並進旺不停,一直有電影夢的他接下藝人生涯中第一部網路電影<第二聲軌>,更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在勵志劇情中飾演的貌不驚人的素人力爭上游的曹格,為了電影卸下明星光環扮矬外,更找營養師配合飲食調整體能狀態,熱愛電影的他亦曾直言想挑戰為藝術而裸的戲!上半年工作馬不停蹄的曹格,除了拍電影,也將從三月上旬開始舉辦<城市唱遊格友會>的個唱新巡演,已經有近兩年沒開唱的曹格這次強調將以歌友會形式要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下半年除了有新專輯作品,也將唱回台灣,讓殷殷期盼曹格金嗓的台灣粉絲能一飽耳福!

對電影拍攝很有興趣的曹格,這次獲內地新生代導演力邀,接下了人生首部電影<第二聲軌>,並在這部結合音樂、青春、夢想、熱血等元素青春勵志電影中獨挑大樑飾演男主角,可說是2018年開春自己演藝工作的一大突破!一直對於演戲及拍戲這塊領域深感興趣的他,除了曾經在好友阿牛執導的<初戀紅豆冰>友情客串,也曾在自己專輯中MV自導自演,但是真正擔任電影男主角可說是頭一遭!雖然頭一次演電影就出任男主角,但由於飾演的是素人力爭上游想當歌手的勵志故事,曹格的心情是興奮大於緊張,為戲特別卸下明星光環扮矬飾演落魄少年的他,在開拍前為了要應付連夜拍戲的體能負荷,從年初開始,特別找了營養師調配飲食菜單,藉由食療調整體能狀態,可說為戲做足準備工作!

這次能夠有機會接演這部電影,主要是被導演為他量身打造的勵志故事劇本的誠意打動!原來導演在<我是歌手>節目中,看到曹格演唱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深受感動,開始研究他從出道開始的歌手之路,發現原來曹格在發片前曾因爲外貌平凡不具偶像歌手的特質,被當時所有唱片公司拒之千里,直到遇見了重才華的”伯樂”「滾石唱片」,才得到了發片機會,之後更拿到金曲歌王,證實了自身的音樂實力。導演因此深受感動,並藉由曹格的經歷故事改編成一部電影劇本,希望鼓勵當下年輕人要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堅持自我,不忘初心。曹格表示,「劇中人物與我的經歷十分相似,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為大家展現一個在音樂路上勇敢前行的追夢人。」

曹格電影處男作<第二聲軌>於日前在深圳正式開拍,除了擔任男主角外,還親自創作並演唱了歌曲《小魚》作為影片的主題曲;藉由這次的演出,讓原本對電影拍攝很有興趣的曹格不但累積不少實戰經驗,也對未來電影導演夢再向前一大步;對於演戲始終熱情不減的曹格亦曾表示想嘗試任何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像是殺手、精神病患我都想演!」問他全裸戲會排斥嗎?曹格笑說,「只要是為藝術而裸,我願意挑戰看看!」

 2018年開春除了接下電影處男作當男主角外,原本歌手身分的工作也是馬不停蹄展開;已經
近兩年沒有新巡演的曹格,為了亞洲各地聲聲催的歌迷朋友,特別宣布舉辦<城市唱遊格友會>巡演正式於三月中展開!希望能藉著唱歌跟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曹格,把這次的巡演定調為”歌友會”的形式,預計上半年在內地各大城市密集開唱的曹格,計畫一路唱回星馬香港及台灣,全新專輯作品也將在下半年同步推出;已經許久未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曹格,讓許多台灣粉絲紛紛在網上留言殷殷期盼,對此曹格表示,「台灣歌迷的心聲我聽到了!大家再等等我!希望年底能帶著新專輯一起唱歌給大家聽。」
 
img1520257791.jpg

img1520257836.jpg

img1520257915.jpg

img1520257935.jpg

img1520257937.jpg

img1520257945.jpg

img15202579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就是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