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李宗泫對愛勇往直前 放膽大玩曖昧情 成員大呼太OVER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CNBLUE李宗泫對愛勇往直前 放膽大玩曖昧情 成員大呼太OVER
0
3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6日 (三)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那個男人吳秀》,由「CNBLUE」李宗泫、金昭誾主演,兩人在劇中大玩曖昧情,吃醋、欲擒故縱樣樣來。
 
李宗泫在劇中飾演高冷男,但在遇到女主角後,開始吃醋、曖昧,但私下的他卻說:「很多人講曖昧,我不太知道,什麼是曖昧,喜歡就是喜歡,戀愛時就是會勇往直前。」聽完都覺得他太man了,連CNBLUE成員李正信、姜敏赫都曾經說過:「曾看過宗泫對理想型的女生示愛,實在甜蜜的太誇張了。」但讓成員們看了很想談戀愛。
  《那個男人吳秀》3月6日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20348577.jpg
李宗泫、金昭誾

img1520348742.jpg
李宗泫、金昭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