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人氣樂團FLOW & GRANRODEO暌違3年再合作 攜手來台開唱嗨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本人氣樂團FLOW & GRANRODEO暌違3年再合作 攜手來台開唱嗨翻全場!!!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2日 (二)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於3/9(五)發行了收錄23首動漫相關歌曲的精選輯《FLOW THE BEST~動畫神曲輯~》。此精選輯也收錄了FLOW和GRANRODEO合作組成的〈FLOW×GRANRODE〉的歌曲,而這個特別組合的首次海外公演〈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於3月10日、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演出。
 
會場Legacy兩天都有許多期待著兩團演出的粉絲到場。對FLOW來說這也是繼2015年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以來,睽違三年的台灣公演。
 
FLOW的單獨表演橋段兩天分別帶來了不同的經典歌曲,第1天是〈Steppin ‘out〉和〈風之歌〉,第2天則是演奏〈WORLD END〉和〈Sign〉等歌曲,演唱到全球歌迷熱愛的經典名曲〈GO!!!〉時,現場歌迷更是一齊大聲合唱「We are Fighting Dreamers!」,讓台上台上融為一體。
 
FLOW和GRANRODEO兩團分別表演了各自的橋段後,再次以FLOW×GRANRODEO登台,演唱本次巡迴演唱會主打的單曲〈Howling〉,以及首次合作的樂曲〈7-seven-〉,另外還一起演唱了FLOW的〈DAYS〉、GRANRODEO的〈Glorious days〉等兩團的代表歌曲,只有台灣演唱會才有的特別合作演出,讓全場觀眾情緒嗨到最高點。
 
FLOW的動畫歌曲精選輯《FLOW THE BEST~動畫神曲輯~》收錄FLOW的第一首動畫主題曲〈GO!!!〉(2004年)到最新單曲《Howling》(2018年/FLOW×GRANRODEO)等23首動漫相關經典名曲。台壓版精選輯正於台灣各大唱片行及網路商店上熱賣中。
 
img1520864731.jpg

img1520864746.jpg

img1520864762.jpg

img1520864778.jpg

img15208648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