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定律贏家2》年貨大街出外景眾星難尋謝祖武 為考驗邰哥KID 犧牲色相扮女裝風韻猶存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定律贏家2》年貨大街出外景眾星難尋謝祖武 為考驗邰哥KID 犧牲色相扮女裝風韻猶存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4日 (四)

《定律贏家2》稍早前於迪化街年貨大街錄影,主持人謝祖武為考驗各組參賽藝人,特地犧牲色相扮女裝,以「時尚紫帽大嬸」的造型亮相。謝祖武戴上紫紅色帽子,圍上時尚元素黑白斑馬紋的圍巾,還用墨鏡遮掩一雙媚眼。搭配鮮豔的桃紅色側背包表現出時尚大嬸出巡年貨大街的態度。只是穿著女裝的謝祖武穿梭在年貨大街人潮之中,多次從競賽藝人們身邊擦肩而過卻沒有被藝人發現……一直到謎底揭曉,得意洋洋的謝祖武才忍不住語帶酸味揶揄了邰哥組和KID組。
 
謝祖武以紫帽大嬸的扮相現身,接著對大家說:『不好意思,讓邰哥這麼高智商的人物、KID還這麼多年輕的偶像,竟然在短時間之內沒有辦法找到謝祖武,我個人覺得深表惋惜。所以說這一關真的是算是我們大家交了一個朋友……』小武哥揶揄邰哥和KID之餘,表情卻掩飾不住暗自竊喜。

img1521034308.jpg
謝祖武扮相神秘,穿上女裝成功隱身眾星難尋。(照片由謝祖武提供)

img1521034312.jpg
謝祖武女裝扮相進入廟中合十參拜,輕易騙過拿香參拜的人群。(照片由謝祖武提供)

雖說輸家本該有風度,輸了也得要心服口服。但是讓我們看看小武哥的造型呀!還真的是「武娘扮老,風韻猶存」。要說他不漂亮,還真的有些違心之論!看看他以舞孃,喔!不,是「武娘」的造型走進廟裡合十參拜,直到他參拜完出來,廟裡一大堆民眾的雙眼都被他的造型騙過去了!成功的不光是小武哥的造型,他的儀態身段動作表演也都詮釋到位,讓原本男兒之身隱匿成功,顯現出女性的嬌貴華麗(笑)。
 
其實一路上謝祖武都有在這些藝人身邊晃來晃去,也真的給參賽藝人不少時間,但無奈成功變裝,無人能識。枉費小武哥在寒冬中愛漂亮不怕流鼻水,穿著女裝忍受寒冷……第二集贏家定律中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三月十五日正式播出!

img1521034354.jpg
其實一路上謝祖武都有在這些藝人身邊晃來晃去,也真的給參賽藝人不少時間,但無奈成功變裝,無人能識。枉費小武哥在寒冬中愛漂亮不怕流鼻水,穿著女裝忍受寒冷……(圖片由大大平台提供)

當初之所以企劃《贏家定律》這個節目內容,是為了錠嵂保經的新人招募。許多年輕人都覺得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但是高獎金高收入的工作還是有的,只是一般人未必有機會接觸到。因此就在這個看似不景氣的年代,錠嵂保經要祭出高額獎金和就業機會,讓能力與實力兼具的年輕人一展身手!
 
以香港TVB電視台為背景的大大平台特地邀請到知名藝人謝祖武擔任導師角色,與資深藝人邰智源和當紅主持人KID一起在《贏家定律》中較勁爭贏。除了這三位超強卡司之外,節目中另外還邀請到新生代藝人徐瑋吟(鮪魚)、吳昀廷(寶兒)、劉璟瑩(Albee)及曾子余共同參與節目拍攝。增加話題性及內容精采度。

《贏家定律》真人秀節目內容規劃為分組競賽的遊戲,有藝人組及素人組。在遊戲過程中組員們藉由任務付予的說明中,了解保險經紀人的工作職掌。進一步正確定調觀眾對於保險經紀人的認知、為錠嵂保經的人力招募活動增添新血與創意。
 
《贏家定律》全劇共12集,前4集(03/05,03/15,03/25,04/05)為藝人示範賽,由邰智源、KID等藝人打先鋒,進行實境挑戰;後8集(05/15~07/25每10天播出一集)則由千位素人挑選出最具贏家特質的20名素人競賽,並聘任專業商務主管擔任導師,帶領選手脫穎而出,優勝者累計最高可獨得120萬獎金。08/05會播出總計12集的精彩內容總回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平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