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沒空過情人節 替聽眾call out告白 袁詠琳坦言保守 不敢交往就同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沒空過情人節 替聽眾call out告白 袁詠琳坦言保守 不敢交往就同居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發行最新EP《此刻正好》的Cindy袁詠琳,14日白色情人節來到Hit Fm聯播網探班DJ阿娟,許久未見面的兩人,看到彼此就深情擁抱,阿娟還很感動的說:「謝謝你在這個需要戴墨鏡的夜晚來陪我度過!」袁詠琳也說,謝謝Hit Fm邀請,不然她也是工作完一個人回家度過情人節,因為她現在正在拍CHOCO TV的戲劇,並且擔任女主角,戲份相當吃重,上完廣播後隔天早上六點又要接著拍戲,看到阿娟可以稍微放鬆暢聊一下,再回家睡覺很滿足。
 
袁詠琳不僅僅是來探班,也在情人節夜晚用甜蜜單曲〈你想娶我嗎?〉溫暖聽眾,她也當起愛的大使,在空中call out給聽眾,讓聽眾傳情向另一半告白。袁詠琳打給一位叫做小皮的女生聽眾,小皮表示她正在去上班的路上,因為小皮是超商大夜班店員,袁詠琳關心,女生當大夜班安全嗎?小皮笑笑的說習慣了,讓袁詠琳大讚小皮很獨立。而小皮才22歲,就已經是一位人妻,小皮想透過廣播向大她13歲的老公阿標告白,袁詠琳也現場連線給阿標,阿標接了電話嚇一跳,還問這是真的假的,老婆小皮深情告白也讓袁詠琳感動的眼眶泛淚。
 
小皮說自己是生活白痴,都是阿標照顧她,為了兩人的生活,阿標白天上班,小皮上大夜班,兩人作息不同,讓袁詠琳直呼這樣太辛苦,兩人只有中間短短的時間可以相處,袁詠琳說她自己沒辦法接受遠距離戀愛,以及跟另一半生活習慣不一樣,這樣兩人的相處就會變少。而小皮跟阿標這對相差13歲的夫妻,袁詠琳好奇兩人認識經過,小皮說兩人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交往第一天就同居,小皮說阿標對她很好,就認定阿標是她想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人,目前兩人結婚一年多,小皮還在節目上說,「希望可以趕快幫老公生個小孩」,讓袁詠琳跟阿娟都說好大方,希望小皮的願望可以早日達成。袁詠琳聽到他們交往就同居也驚呼,「姐姐」我很保守,觀念很傳統,她認為兩人需要穩定交往多年後,才可以進一步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聽到聽眾夫妻的深情告白,袁詠琳也決定送上高級飯店的雙人下午茶券,讓兩人可以有美好的甜蜜時光,袁詠琳也祝兩人早生貴子,還幽默的說「浪漫的吃完下午茶,再回家努力做人!」達成心願。
 
img1521118592.jpg
CINDY袁詠琳在空中替聽眾接線告白傳話

img1521118697.jpg
CINDY袁詠琳拍攝新的宣傳照造型俏麗活潑

img1521118834.jpg
CINDY袁詠琳近日忙著拍攝網路劇擔任女主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