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ET.A新曲熱血來襲 超強製作班底備受矚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BET.A新曲熱血來襲 超強製作班底備受矚目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5日 (五)

由葡萄子文化傳媒打造的亞洲超概念偶像團體——BET.A,2018年全新單曲《MY GIRL》於3月15日正式上線,宣告正式開啟新歌活動。
 
《MY GIRL》作為BET.A在2018年首支新曲,由國際知名製作人二段橫踢作曲並操刀製作。二段橫踢曾製作歌曲包括APINK《NO NONO》、GIRLSDAY《SOMETHING》、T-ara《田園日記》等,是名副其實的“金牌製作人”。新歌的曲風是流行指標型的電音,並且融入了Funk的元素,兩種音樂特性的碰撞,使得曲風強烈且特別,是國內音樂市場中極具挑戰性的一次新鮮嘗試。歌詞由馬來西亞著名音樂製作人李志清老師保駕護航,BET.A成員陽羿親自執筆,立足於時下戀愛話題,表現了現代男性在一見鍾情的女生面前,既忐忑又充滿霸氣的戀愛心理,以自信,獨立表達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編舞是與曾經指導防彈少年團,泰國民謠天后YingleeSrijumpol以及挪威歌手知名歌手Karpe Diem的編舞大師Quickcrew合作,精良的音樂,配合極具視覺衝擊的舞蹈,勢必熱血席捲3月歌壇。
 
此次新歌製作的過程中,成員四人既有極具團魂的默契,同時個性鮮明,充滿四人四色的魅力,特別是此次作品對於四位元大男孩的唱功、舞蹈素養要求極高,完美的完成度也彰顯了這支團隊超高的實力。
 
img15211243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