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大陸的民謠女歌手陳粒 台北演唱會1200張門票24小時內銷售一空 期待再來挑戰大一點的演出場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國大陸的民謠女歌手陳粒 台北演唱會1200張門票24小時內銷售一空 期待再來挑戰大一點的演出場地
0
4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18日 (一)

來自中國大陸的民謠女歌手 - 陳粒,17日在台北的「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名為「光」的演唱會。她在演唱會上帶來「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等在內的23首歌曲。聽聞自己1200張門票開賣不到24小時就銷售一空,陳粒開心地說:「大家難得一見我會好好表現!」
 
陳粒為留法藝術家:常玉作品展「細看常玉」創作了5首主題音樂,雖然展覽目前還在台北進行,但她表示來台的前3天都在練團,「演完才會去看展。」還表示已經品嚐許多台灣美食,「吃了甜的、油的。」雖然碰上「2018 台北米其林指南」近期公布,但她還沒有機會吃到星級美食,理由是:「因爲很難預約。」
 
陳粒近期有不少跨界的聯合創作,像是為「細看常玉」創作的主題音樂,5首作品就集結成了她的首張純音樂EP「在常玉的房間裡」。而與製作人姚謙合作為藝術電影「一個人的收藏」創作的主題曲「My Dear Art」,則帶著迷幻輕盈的風格。
 
陳粒也曾為電影「我在故宮修文物」作曲並演唱「當我在這裡」;而為新版的小說「紅樓夢」創作的「戲臺」則充滿奇異腔調;至於為時尚雜誌「COSMO」製作的同名活動主題曲則帶電子曲風。陳粒對音樂的喜好以「好聽」來區分,也因此她的每首創作都令人感到意外,沒有固守的風格。
 
來過台北很多次的陳粒也透露,這次在台北的首場演出也會獻唱新歌,「編曲與影像都有很多內容是為這場演出特製的。」問她會不會想趕快再來挑戰大一點的演出場地時,陳粒簡單直率回說:「會,期待再來!」
 
img1521339146.jpg

img152133914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