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U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大叔》李善均靠「濕紙巾」認證是「歐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IU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大叔》李善均靠「濕紙巾」認證是「歐爸」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0日 (三)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我的大叔》描述著為了生活,過著沈重負擔的男女,有著不同的煩惱與苦,遇到了彼此,互相觀察與了解的故事。而劇中「朴家三兄弟」,大哥朴尚勳(朴浩山飾)、二哥朴東勳(李善均 飾)、老么朴奇勳(宋清晨飾),三人的互動也是一大劇情重點。
 
被問及現在的自己是「歐爸」還是「大叔」?李善均大笑:「我完全是一位大叔了,度過了大叔否定期後,就完全接受了大叔的稱號,現在就算叫我『歐爸』,我心情也不會好。」而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位大叔了呢?他笑說:「單身時叫我『歐爸』,我會思考,要做些什麼呢?變大叔後,我只思考著要吃什麼呢?」而飾演老么的宋清晨認為「歐爸」與「大叔」的差別可以用濕紙巾來判定,「歐爸」拿濕紙巾只會擦手;但「大叔」會拿濕紙巾連臉也擦一擦,李善均聽到後馬上補充:「那我是『歐爸』,我根本不用濕紙巾的!」
  《我的大叔》3月22日起於CHOCO TV免費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img1521551916.png IU

img1521551935.jpg IU

img1521551949.jpg 李善均

img1521551957.png 李善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