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瑋柏《Alph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4/21北京站倒數開唱 開賣隨即搶售一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瑋柏《Alph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4/21北京站倒數開唱 開賣隨即搶售一空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9日 (五)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Alpha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首站4/21即將在北京開唱,門票下午14:18開賣,萬張門票即炫風式完售,讓還未買到票的歌迷在網上哀嚎一票難求!而潘瑋柏第一時間時間得知消息後開心不已,不忘感謝歌迷支持之餘,也承諾絕對會讓大家當天聽得過癮才回家!
 
距離首場越近,潘瑋柏的精神似乎就越好,身邊的同事們更紛紛表示對他的好體力印象深刻,因為潘瑋柏彷彿都不會累似的,儘管彩排完到家了仍能繼續與演唱會製作團隊透過網路線上開會,所有狀態包括精神、體力都保持的非常好,讓大家都相當佩服。潘瑋柏笑說現在是「非常時期」,上次提到自己是「臨時抱佛腳」減肥法,所以現在的飲食節制、運動等每天都遵照計劃表實行,曾經好不容易有兩天休息時間整天不見人影,一問之下原來都待在健身房,旁人都稱讚他相當有毅力!而潘瑋柏也笑說:「想偷吃都無法,每次彩排,同事早幫我把特製的餐準備好了!」透露現在只能跟各種調味料道別,盤子裡最常出現的就是過水的菜、肉,平時排練時更準備一大瓶2000c.c的水,叮嚀自己一定要喝完。
 
而隨著北京場門票的瞬間秒殺,網路上也不斷有各地粉絲直喊要潘瑋柏趕緊到自己的城市開唱,潘瑋柏也表示很快就會跟各地朋友見面,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而《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也預計在包括台北、上海、廣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紐約、洛杉磯、雪梨...等20餘場次輪番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