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ightcap睡帽樂團暌違三年再開唱 失眠患者拿診斷書入場 個性派周邊T恤印上真實手機號碼 歡迎致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Nightcap睡帽樂團暌違三年再開唱 失眠患者拿診斷書入場 個性派周邊T恤印上真實手機號碼 歡迎致電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Nightcap睡帽樂團去年底發行首張創作專輯《Room Service》,口碑持續發酵,並宣布沈潛三年後再度舉辦巡迴Live Tour,消息一出,台北場門票迅速一掃而空,三位成員意外顯得淡定,直說:「台北沒賣完才是丟臉耶!」主唱白淩、吉他手Wyber和貝斯手呂旻也展開緊鑼密鼓的彩排,畢竟三年沒有舉辦正式Live演出,希望讓一路支持的粉絲看到最好的演出!今天(4/1)睡帽樂團在mini Legacy舉行首站台北場的演出,以充滿歡快氣氛的〈Dancing!Dancing!〉掀開序幕,白淩配合動感曲風在舞台上瘋狂起舞,讓粉絲無法移開目光,接著一連演唱〈私奔〉、〈一無所有〉等節奏強烈的歌曲,讓氣氛超嗨!

在售票之初,Nightcap睡帽樂團因為團名有「睡前一杯酒」的意思,希望他們的歌曲同樣是陪伴大家入眠的歌曲,所以曾公開表示若是拿著失眠確診診斷書到場可以免費入場,不過三名成員基本上都不是失眠患者,白淩說:「我們只是非常晚睡、作息不正常的人!」只有貝斯手呂旻曾經48小時沒睡有失眠傾向過!也因為三人都很晚睡,但是沒有練團室半夜還在營業,白淩說:「所以我們很習慣在各自的房間工作,透過網路溝通,這也是專輯名稱叫《Room Service》的原因。」

他們為了製作專輯沈潛三年,一路走來都各有心酸,白淩表示,老家有一位親戚,每次看到她都會說:「妳還在作星夢哦?!」因為當時沒成績,她只能一笑而過,今年發片了,過年回老家,「真的很想給他下馬威,但他看到我就堆著笑臉說:『哎唷~稀客,大明星哦~』我心裡真的是ooxx !」在冷嘲熱諷之下,她期許自己要更強大!Wyber為了玩音樂自清大休學,為了生計開始到早餐店打工,「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那時總是邊洗碗邊問自己為什麼還在這裡!為什麼沒有在練琴!」而呂旻則是在玩樂團的過程中,最挺他的媽媽生病,「當時白淩和Wyber非常體諒我,讓我去照顧媽媽,很多寫歌的時候我都不在,我很感謝那段時間可以好好陪媽媽。」然而每當媽媽有朋友來探病時,見到平日兒子在家中照顧,多半問上一句「你兒子怎麼會在家」但呂旻的媽媽總是很驕傲地說:「我兒子是玩樂團的!」那時候他總是會想:「媽媽這麼挺我,而我為什麼還在這裡?」雖然媽媽最後不敵病魔過世,而睡帽樂團的專輯也終於推出,總算交出成績單!

這一路以來,三人也曾備感艱辛過,白凌在演唱到他們剛開始在網路發表歌曲的時候,感性表示:「我們三個的現實生活沒有很幸福,但還好有粉絲的支持,他們寫信、傳訊息給我們,讓我們知道他們聽了我們的歌之後世界有變美好一點,這真的很重要,當時如果沒有人跟我們說這些,我們應該無法支撐到今天!」於是一口氣演唱了〈Long Way Home〉〈On The Road〉等未收錄在專輯的早期歌曲,還加碼演唱專輯隱藏版歌曲〈I love you but I’m shy〉,讓粉絲大呼過癮。

而睡帽樂團配合Live Tour推出週邊T恤,竟然異想天開在T恤背後印上一支專線手機號碼,並保證絕對是真實門號,將由睡帽樂團親自接聽,由睡帽為粉絲提供Room Service!白淩說:「手機目前由我保管,日後我們也許會輪流接聽,但保證一定可以通,大家不要懷疑,就打來吧!」

睡帽樂團《Room ServieLive Tour場次
4/7 台中Forro café
4/8 桃園ThERE
4/14 台南Seety
4/22高雄In our time
 
售票請洽:iNDIEVOX、Accupass(台南場)
 
img1522687605.jpg

img1522687623.jpg

img1522687642.jpg

img1522687667.jpg

img15226876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