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寶島帥哥BET.A升級亞洲超概念偶像 BTS御用挪威編舞欽點 美夢成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寶島帥哥BET.A升級亞洲超概念偶像 BTS御用挪威編舞欽點 美夢成真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BET.A是葡萄子傳媒精心打造的亞洲超概念偶像團體,成員由陽羿(原SUPER 131隊長)、黎開(原SUPER 131成員)、高泰和馮宇四人組成,其單曲《MY GIRL》MV於2018年4月3日全球同步上線。
 
BET.A新歌《MY GIRL》,歌詞是由隊長陽羿親自創作,馬來西亞首席製作人李志清保駕護航,由韓國金牌製作人「二段橫踢」(Double Kick)親自作曲並製作。「二段橫踢」曾製作過APINK《NO NO NO》、GIRLSDAY《SOMETHING》和T-ara《田園日記》等知名作品。這首歌融合了Funk元素與電音大膽碰撞,加上BET.A融合各種舞技的混搭,令人耳目一新。隊長陽羿首次吐露創作心聲:「寫《MY GIRL》歌詞時,我想像自己和哥兒們,在心儀的女孩面前,小鹿亂撞卻又要強自鎮定裝霸氣的心情!」成員黎開更表示:「希望用《MY GIRL》這首歌,鼓勵男生們勇往直前,拿去男性的氣魄,自信、獨立面對愛情!」
 
《MY GIRL》這首歌更破天荒邀請到挪威編舞大師Quickcrew加盟,為新歌《MY GIRL》編舞。Quickcre曾與挪威知名歌手Karpe Diem和泰國民謠天后Yinglee Srijumpo合作,目前在亞洲地區除長期與防彈少年團(BTS)合作外,BET.A是Quickcrew目前在華語圈唯一指導、編舞的團體。成員馮宇曾不可置信的說:「以前都是從YouTube上看到偶像Quickcrew在編舞,沒想到神居然就出現在我身邊教我跳舞,得知這個消息感覺奇跡發生了!」
 
此外,BET.A新歌《MY GIRL》MV是請到前雅詩蘭黛亞太地區藝術創意總監、加拿大籍導演Alex掌鏡。曾與世界級A咖巨星-《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 Jessica Parker)、巴西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楊冪、鹿晗、莫文蔚合作的他,現場親切指導BET.A入鏡,並對成員間的專業默契贊嘆不已。
 
MV女主則請到在國內外模特界有著超高知名度日本混血名模森星(Hikari Mori),在拍攝當天早晨落地上海後,馬上投入MV拍攝工作,其敬業程度令人折服!近期,BET.A參與愛奇藝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其中團員高泰的舞蹈,讓嘉賓宋茜、陳偉霆贊嘆,欽點過關,除肯定高泰舞技之外,更盛贊BET.A的兄弟情。
 
img1522732243.jpg
BET.A成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黎開、陽羿、馮宇和高泰

img1522732268.jpg
BET.A成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黎開、馮宇、高泰和陽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葡萄子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