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與失依兒共渡兒童節 期望透過自身影響力 關注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與失依兒共渡兒童節 期望透過自身影響力 關注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4日 (四)

創作歌手孫盛希(Shi Shi) 4月4日一早前往忠義基金會附設育幼院陪伴院童共度兒童節,幼童熱烈歡迎、歡樂唱跳的氣氛,點亮失依兒渴望被愛、渴望家庭的心。忠義基金會與孫盛希共同號召各界響應5月5日將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的「帶我尋家趣」愛心義賣園遊會,一起助養失依兒。
 
為了一圓歌唱夢想,長年旅居台灣、與韓國家人分隔兩地的孫盛希,特別能感受有家的孩子就像個「寶」。因此,時常對失依兒少付諸行動關懷,也曾經在自己的生日,特別前往少年安置家園與青少年互動、義演,透過零距離的分享,同理並支持失去親情依靠的孩子。更希望透過音樂,撫平曾經受傷的心,讓弱勢孩子看見自己仍是值得被珍愛的寶貝。
 
兒童節當天,愛心大使孫盛希化身「希希老師」,第一次和多位幼兒一起合唱兒歌<小星星>,先帶著孩童們做發聲練習,然後帶著他們一起合唱,同時也帶著大家一起跳「鯊魚寶寶舞」,並準備了小禮物,鼓勵與陪伴這些孩童們度過歡樂的兒童節,透過與孩童們的互動,希希表示很能深刻體會等待收養、找到幸福家庭的路途是漫長又艱辛。基金會的服務經驗顯示,失依兒平均需等待1至2年,才有機會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年齡較大或具備特殊需求的孩子,也可能長期安置於育幼院,期間唯有仰賴社會力量凝聚成黑夜中的極星,才能讓每個孩子的童趣點點發亮,懷抱赤子心。孫盛希誠摯希望能有更多資源投入,幫助這群孩子們。
 
孫盛希除了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外,近期也發表了七月份新專輯的第一波歌曲「自然凋謝」,擔任製作人與作曲人的希希,這次邀請到大師「姚若龍」老師填詞,「自然凋謝」作為女人入門的第一課:「再美的愛情有一天也會凋謝」多珍貴的幾年感情,僅用「不再愛了」來說感情太簡單了,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有些問題就是無法解決,你並沒有太善變,我也沒有不眷戀,不爭辯並不代表和解,想說話卻又無言。」加上這首歌為近期夯劇「姊的時代」戲劇插曲,希希也對戲劇女主角鍾瑶十分喜愛,日前特地前往探班,二位新時代女性一碰面話匣子便完全打開,天南地北聊個不停,音樂與戲劇中完整呈現那心傷撕裂的感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表示這首歌堪稱2018年最揪心的一首歌!對於二人日後的作品有更多的期待!
 
除了新歌外,孫盛希歷年來的好作品近期也在內地受到極大的關注。三年前的作品「少一點天分」於騰訊QQ音樂巔峰流行榜中,與蕭敬騰、華晨宇、周杰倫、李榮浩等作品排名前5名!年初與陳意涵合作的作品「另一個結局」也進入了巔峰榜影視金曲前50名,受到許多演出商關注與邀請,已陸續接到許多內地商演機會,對此公司也將投入更多心力於孫盛希第三張創作專輯,全力打造新一代女歌后!而孫盛希也期許自己能發揮更多影響力,呼籲大眾關懷更多需要被幫助的失依兒童!
 
忠義基金會目前安置超過70位0至18歲的弱勢兒少,妥善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提供弱勢兒少全方位守護。「帶我尋家趣」愛心義賣園遊會預計邀集120個愛心攤位,目前仍有攤位及園遊券亟需各界認助,每張佰元園遊券均加贈TRUE YOGA免費瑜珈課程體驗卡。
 
img1522834906.jpg

img1522834908.jpg

img1522834910.jpg

img15228349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