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迷製作影片慶祝林俊傑出道十五週年 充滿感人的片段讓華人之光用音樂繼續造福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迷製作影片慶祝林俊傑出道十五週年 充滿感人的片段讓華人之光用音樂繼續造福樂迷
0
6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0日 (三)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於2003年4月以首張個人專輯《樂行者》正式出道,2004年憑藉歌曲《江南》紅遍華人地區,並於同年獲得第15屆金曲獎之「最佳演唱新人獎」,更是兩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得主。藉由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及《修煉愛情》MV,YouTube網站皆達到一億次觀看次數,成為華語歌壇中第一位擁有兩首破億歌曲的歌手。

在去年底推出睽違近兩年的全新概念專輯『偉大的渺小』,林俊傑也不斷地在超越自己,任何時刻都讓自己更進步,不僅已是Spotify全球每月聽眾點聽最多的華語歌手,還七度奪得KKBOX風雲榜年度十大風雲獎的華語男歌手,光JJ一人這兩年在台灣全數位平台的點聽下載次數就創下9億次,絕對是華人之光!

img1523336704.jpg

img1523336768.jpg

不僅如此,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專輯中的同名主打〈偉大的渺小〉奪下「2017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寶座!〈不為誰而作的歌〉獲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連兩年林俊傑蟬聯寶座,加上〈修煉愛情〉是2013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林俊傑第三度受封「歌曲之王」。〈偉大的渺小〉集結頂尖團隊製作,是一首巨大而磅礴的震撼歌曲,也是一首緊貼著靈魂的細膩情感,兩者並存構成了《偉大的渺小》的概念,也讓這首歌成為象徵整張專輯、不言可喻的動人存在。

2018年4月10日是林俊傑出道滿十五週年的日子,林俊傑國際歌友會特別製作影片祝福這位金曲創作歌王,讓他特別感動,期許可以再創造二十年,三十年的歌手人生,繼續用音樂感動全世界。

用一年 走進我們世界成為“林俊傑”
用十五年 走成一種信念 名為“林俊傑”
你讓我們相信生命終有生生不息的光源
只要去尋找
你讓我們相信奇蹟
於是我們聽到你十五年不停歇的歌唱
無數日夜線更迭 時間畫出曲線
這是相遇起 便是落子無悔的旅程
你我約定

林俊傑 JJ Lin 出道十五週年快樂!




img152333683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影片/資料/照片:Hit Fm/華納唱片/林俊傑國際歌友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