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 曾沛慈動員投票 王子邱勝翊期待票選「勝利」 J.Sheon心情超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入圍˹hito流行音樂獎˼ 曾沛慈動員投票 王子邱勝翊期待票選「勝利」 J.Sheon心情超爽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6日 (二)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4/15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也進行歌手拉票會,4/15也是最受歡迎獎項投票最後一天,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J.Sheon、王子邱勝翊、還有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曾沛慈,現身拉票會現場,帶來精采表演,把握機會向現場粉絲熱情拉票,也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幸運粉絲有機會搶先獲得「尚未上市的OPPO R15手機」、另外還有「TOYOTA C-HR模型車」以及眾星雲集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小巨蛋門票!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J.Sheon一襲潮流裝扮出席拉票會現場,演唱專輯中的R&B情歌〈You'll Never Know〉,歌迷隨著音樂擺動,沉浸在J.Sheon的歌聲中,主持人「嗑音樂DJ」Kris訪問J.Sheon入圍心情,J.Sheon說:「真的是滿爽的!剛剛上台其實很緊張。」他也提到,很開心有這個榮幸入圍,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謝謝大家對他音樂的肯定,目前也在籌備新專輯,也有跟很多厲害的音樂人合作音樂作品,不過還無法透露是誰,但「有男有女」,請大家期待。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多多投票,他想在小巨蛋上唱歌給大家聽。
 
接著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曾沛慈也來到舞台跟大家打招呼,並帶來動聽的〈你離開她了嗎?〉曾沛慈人氣高,台下不少粉絲舉著燈牌應援,還跟歌迷一起大合唱。曾沛慈提到,很開心可以在票選的最後一天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投票,曾沛慈說:「跟很多厲害的女歌手一起入圍心裡小鹿亂撞!甚至她們都是她崇拜的偶像,是會買票去看她們演唱會的人」,但她有動員親朋好友一起投票,規定每個人都要上網投票,她也撒嬌的說,「沒投給我的話,我就要跟大家搶門票!因為當天小巨蛋表演真的眾星雲集!」很期待當天有機會跟其他優秀的歌手們同台音樂交流。
 
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王子邱勝翊帥氣勁裝豋場,台下女粉絲興奮尖叫,王子演唱甜蜜情歌〈愛上了你〉,融化歌迷的心,台下聽的如痴如醉,還到台下跟歌迷一一握手自拍,全場瘋狂,他笑說,沒想到出道12年還可以入圍最受歡迎新人,因為這次是他以個人身份發片,很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王子說,其實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還有人出道比他早,那就是曾之喬,是不是大家也要敬老尊賢一下,替曾之喬投票呢?王子還特地穿了紅色外套搭配白褲,跟他一起入圍同獎項的J.Sheon說,王子穿紅白裝就是有備而來,因為「紅白勝利!」兩人良性競爭,也相互鼓勵可以一同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新人獎。剛結束生日音樂會的王子,感嘆接下來不能過2字頭的生日了,但會繼續努力,朝更大的舞台邁進,唱給大家聽!
 
img1523850850.jpg
J.Sheon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現場演唱R&B情歌拉票

img1523850851.jpg
曾沛慈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號召親朋好友拉票

img1523850855(1).jpg
王子邱勝翊穿紅白裝求票選勝利

img1523850855.jpg
王子邱勝翊出道12年,以個人身分發片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獎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