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IRO 偉健用音樂的力量成立《我撑音樂!你呢?》 勢必對大馬人提倡音樂產業教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IRO 偉健用音樂的力量成立《我撑音樂!你呢?》 勢必對大馬人提倡音樂產業教育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6日 (二)

由大馬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舉辦,Commune Sunway Velocity 聯辦,Yue Channel 和 臺灣暢唱音樂平台為合作宣傳,《窺探時代 音樂典藏展》於4月10-15日 一連六天的音樂展覽終於圓滿落幕。
 
於 2017年09月,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發起《音樂文創系列企劃案》實行至今,該企劃案主要提倡音樂產業的理念,以音樂教育模式推動大馬國民對“音樂”舆“藝術表演”行動支持的概念。 2018年重新再整合 以《我撑音樂!你呢?》為企劃案設立專有品牌,就是要糾正國民對音樂的消費觀念。用不同的形式來給國民有價值的消費選擇,還有保護文創教育。每場活動售出的商品收益將會以透明化去撑音乐文創教育,比如捐樂器到學校,社團活動,文化節目資金,社區音樂學習營等等。

公司除了以音樂演出製作,跨國與多位海外音樂人合作活動之外,於2018年初更打破了大馬音樂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個以獨立音樂品牌創辦“音樂研討會”,以音樂產業等其他相關音樂主題投入巡回開講,其中包括走入校園,以教育模式灌輸新生們正確的產業知識。而這次再突破新紀錄,以創新的模式規劃研發出《音樂典藏展》。目的是爲了讓國民可以更貼近音樂,曾經大家熟悉的環境之下,我們希望借此機會 重新啟動“音樂”這一塊 埋藏在大家心裏面已久的熟悉時代情。
 
《窺探時代 音樂典藏展》這次更特別找來了大馬多位音樂人和和相關專業領域工作者一起參與探討的分享會,創辦人 JIRO 偉健 表示:"很開心也很感到榮幸,可以獲得本地多位音樂人的支持。畢竟在馬來西亞要推廣音樂產業原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二話不說答應力挺參與探討分享,讓我非常感動。尤其是有資深的音樂人們愿意參與是件覺得非常難得的事情。" 
 
參與研討分享的名單有如: 曾濰山(大馬著名男歌手,演員) ,ellisan 鋰扇(大馬獨立唱作女歌手), Workaholic Dickson 蔡迪伸(大馬獨立音樂唱作人) ,壹比壹 ebe1(大馬新晉唱作人),Kent Cherng(唱片公司新媒體行銷) ,SKScience (影片制作人/作家),Giselle Koh 嘉薇 (音樂人)。
 
被問及展覽感受最深刻的事件,JIRO 偉健說道:"曾有位來自內地的朋友親臨該展覽現場,當她了解整個狀況和活動意義之後直呼大馬國民對音樂產業不正視的事情感到驚訝,對方指出海外對音樂產業的正視占有率是多數的。除此之外,每位朋友進來展覽後都帶著感觸地回憶離開,對我而言是件鼓勵的能量。"
 
音樂展覽最大的中心點,除了透過現場展示的音樂實體作品 感受音樂近幾年隨著時代的變化之外。而是我們將會於一周的時間裡,以不同的時段策劃出一系列的活動。不管是喜歡音樂、正在學音樂 或 投身音樂工作的妳,都可以透過此活動設計出來的音樂課程得到正確的音樂知識 希望可以秉持著傳承的精神延續。激發新音樂人的想法。
 
img1523883189.jpg

img1523883442.jpg

img1523883540.jpg

img1523883782.jpg

img1523883902.jpg

img1523883952.jpg

img1523884158.jpg

img15238842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