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今夏浪漫開唱 鐵漢熟男羅時豐打頭炮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egacy 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今夏浪漫開唱 鐵漢熟男羅時豐打頭炮演出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19日 (五)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集結多名個性才子舉辦個唱,去年首度推出迴響熱烈,創下多場爆滿紀錄。今年第二屆名單更是讓樂迷驚艷不已,日前於粉專公布後引起熱烈討論,首波鐵漢單網羅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K哥天王陳勢安、叱吒歌壇20年搖滾組合動力火車,不同風格的型男與多元曲風,即將於舞台大展男神魅力,在今夏給予樂迷專屬的鐵漢柔情!
 
首位登場的鐵漢羅時豐,一向給人親切、誠懇、幽默的暖男形象,去年以英文名字Daniel縮寫,化名D.L推出睽違多時的國語專輯,不僅調整唱腔、嘗試多元曲風,同時積極健身,時常以文青裝扮現身,熟男魅力大噴發。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他,今年工作行程滿檔,擔綱電視劇男主角,每日拍戲時數超過12小時,然而羅時豐依舊無法忘情音樂,過去幾乎每年都有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今年也堅持要抽出時間錄音、練唱來發表新單曲,對音樂的投入相當具有鐵漢精神!而對工作人員非常大方的羅時豐,為了慰勞團隊的辛苦,愛好美食的他錄音期間天天辦桌,高檔日本料理、山東菜、客家菜等應有盡有,半夜錄音結束更續攤吃消夜,讓工作人員幸福肥月增三公斤,然而自我要求極為嚴格的羅時豐勤健身維持身材,每日大吃身材卻絲毫沒有變形,讓人非常佩服他的毅力與敬業。
 
總是樂於嘗試新事物的羅時豐,接到指標性的Livehouse─ Legacy邀約,參加【鐵漢柔情】系列相當興奮。以往多半在大型場地舉辦演出,這次首度在氛圍更年輕、更有活力,專為現場演出打造的展演空間舉辦千人演出,不僅可與樂迷近距離接觸,還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他相當期待。這回演出定名為《愛‧難得》,唱出他經歷歲月洗禮體悟、「中古男人」式的鐵漢柔情,除發表為新戲《情·份》量身打造的新單曲《難得》,也將以國台語雙聲道精選多首歌曲作改編,唱出在每個人生階段對於「愛」不同層次的體悟,帶給樂迷們升級版的D.L 2.0 !
 
羅時豐《愛‧難得》演唱會將於6/1在Legacy台中、6/3在位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演出,4/20(五)中午十二點開賣,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鐵漢柔情】名單也即將公開,請樂迷密切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6/1 羅時豐《愛‧難得》台中場:https://goo.gl/eUhxyU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6/3 羅時豐《愛‧難得》台北場:https://goo.gl/giYqFY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網路購票: https://goo.gl/gJUZed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24119645.png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第一波鐵漢公布 羅時豐、陳勢安、動力火車接力開唱

img1524119648.jpg

img1524119683.jpg

img1524119685.jpg
羅時豐工作滿檔 日日拍戲超過12小時,依舊堅持錄音發表新單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