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賴慈泓、孫盛希攜手展開「夢想慈九,希望盛開」巡迴音樂會 聽眾大飽耳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零九、賴慈泓、孫盛希攜手展開「夢想慈九,希望盛開」巡迴音樂會 聽眾大飽耳福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4日 (三)

滾石唱片創作型藝人,有著「唱作雙才子」之稱的陳零九、賴慈泓,4月18日開啓了「夢想慈九,希望盛開」Livehouse巡迴音樂會,本次巡演安排了上海、成都、廣州三地,將與歌迷們分享自己的最新音樂創作。零九跟慈泓還邀請到同門師姐——孫盛希,作為特邀嘉賓全程參與巡迴表演之中,共同帶來精彩的音樂現場!
 
三位滾石全能創作型歌手,各自在音樂的成績上都有目共睹,而聚在一起走巡演也總是能激起許多音樂火花。演出由剛剛在3月26日發行了自己的全新創作專輯《別來無恙》的賴慈泓登場,賴慈泓的音樂曲風融合而獨特,堪稱華語音樂中新興的饒舌文青代表,帶來「親愛ed你」、「我的寶貝」等專輯中好評歌曲後,現場一位粉絲動情的說:「親愛ed你」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想起前任,慈泓回答:那就說明我成功了,原本感傷的現場一秒便回歸幽默輕鬆的氣氛,笑翻眾人。後孫盛希登台,兩人一同合唱「我的事不關你的事」,這首歌在三月推出短短一個月不到,Youtube點擊率便已突破一百萬,本次巡迴也是這首歌曲的首度live現場演出,出發前兩人也非常期待,許多歌迷現場也聽到淚流不止,所到之處均引起廣大的迴響,讓兩人非常開心!作為嘉賓的孫盛希也獻唱兩首,驚喜發現歌曲大家都會唱,超級開心的竪大拇指讚賞歌迷。後陳零九登台,零九送上風格不同的原創音樂,時而溫情時而酷帥,引發尖叫。陳零九也在現場被粉絲問為什麼很少發微博,馬上請經紀人遞上手機,邊唱歌邊發微博告慰大家,現場掌聲笑聲停不下來!之後三個人也合作演出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三人版。在成都場的演出則帶來趙雷的代表作「成都」,讓成都歌迷欣喜!演出結束後也一起到各地品嘗美食,尤其一落地成都,眾人便規劃好行程,當晚就去品嘗麻辣火鍋,被辣到懷疑人生!但火鍋的美味已全然折服的三人,420日在成都演出現場,繼續向當地朋友討教究竟哪家更好吃,演出結束便連續第二晚都衝麻辣火鍋。美食當前,三人根本不怕辣鎖喉!
 
隨著「姊的時代」戲劇的熱播,孫盛希「自然凋謝」這首歌也獲得廣大的關注,更登上了KKBOX音樂點播排行榜的冠軍,如此好的成績也讓正在走巡迴的孫盛希開心不已,希希同時也宣布「自然凋謝」的MV即將在4月24日上線,消息一出也讓許多歌迷十分期盼。
 
陳零九自己則帶來新作品「有去無回」。這首歌源自零九自己在2013年發表的情歌「已讀不回」,「已讀不回」這首歌僅僅透過網友們口耳相傳,在網路目前已經累計422萬人次觀看人次,歌詞道出眾多人的心聲,引起廣大共鳴,因此零九突發奇想在去年將這首歌重新改編成男女對唱版,男生主要在主歌,副歌由女生回答的對答方式來表現男女對唱,最後以輪唱、和聲方式進行,彷彿兩個平行時空的情侶,當情感漸行漸遠,彼此的心都已讀不回,給對方的愛更是有去無回;得不到回應的情感,透過激昂而濃烈的重拍抒情搖滾抒發,盡情宣洩心中情緒。並將歌曲改名為「有去無回」,首先在2017年末由鍾承翰與豆花妹蔡黃汝所主演,最受關注的三立華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中出現的插曲,隨著戲劇的熱播,也受到許多觀眾與網友的注意,紛紛打聽這首好聽的插曲是誰的歌。這首歌的MV也十分有創意地以手機通訊軟體傳訊息的對話筐方式呈現,「真實」地表達出「已讀不回」的訊息,以及背後這段「有去無回」的愛情。如此創意的方式呈現也呼應現代人對通訊軟體的依賴性。在忙碌的生活中,依靠通訊軟體來開始一段感情,用通訊軟題來維繫彼此間的戀情,最後也不得不用通訊軟體來結束愛情。痛徹心扉的感覺完整呈現在零九的詞曲改編中,首週上架也馬上打入KKBOX即時榜!現場的演出更博得聽眾一致好評!
 
而陳零九除了音樂好成績外,出發巡迴前跟高雄公車處合作「陳零九與你一起搭公車救地球」專案活動也正式起跑,推出「陳零九」專用公車,呼籲多搭乘大眾運輸,較環保也對抗空汙,整部紅色的客運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也讓陳零九公車成為歌迷追逐拍攝的目標,連零九住在高雄的奶奶都跟著追風去拍照然後發給零九看,讓零九在巡演期間收到訊息哭笑不得,也很能感受奶奶於有榮焉的感覺。
 
「夢想慈九,希望盛開」Livehouse巡回音樂會本次在上海、成都與廣州都創下門票完售的好成績,也讓更多歌迷期待日後的巡迴演出。
 
img1524544254.jpg
三人吃火鍋

img1524544256.jpg
三人吃火鍋

img1524544261.jpg
坐起:陳零九、孫盛希、賴慈泓

img1524544262.jpg
三人同台

img1524544263(1).jpg
陳零九高雄公車

img1524544263.jpg
希希火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