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7月21日登台北小巨蛋 銷售近8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7月21日登台北小巨蛋 銷售近8成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5日 (四)

54歲的台語唱將 --- 陳雷今年出道滿30周年,7月21日將首登台北小巨蛋,舉辦「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目前門票已經銷售近8成,演唱會工作團隊也特別帶他回到彰化西港老家拍攝,還請陳雷的媽媽煮蜆仔湯給他喝,陳雷透露:「媽媽是我的頭號歌迷,以前爸爸都會找一堆朋友來吃飯,我就會唱歌給大家聽,大家聽了1首歌會給50塊,我就能賺點小外快!」
 
陳媽媽接著說:「他以前比較辛苦啊,一開始就是做風管,但他以前就很喜歡唱歌了啦,還跑去比賽什麼的!」陳媽媽還透露陳雷小時候就很愛唱歌也很愛錢,陳爸爸的朋友們來喝酒,他唱1首歌雖然就有50塊可以拿啦,「但陳雷會害羞,就都跑去廁所唱給他們聽,大家都愛聽他唱歌,叫他出來唱給大家聽他都不敢!」
 
陳媽媽還說,當歌星這條路剛開始就比較辛苦,所以她一直不要他唱歌,「大家都跟我說唱歌這條路不好走啊,但看他一路唱到國外,他爸爸那時候也有去看新加坡的那場演唱會,也很開心。我這次也揪了好幾輛遊覽車,準備上台北看陳雷的小巨蛋演唱會。」
 
陳雷邊喝著76歲的媽媽煮的蜆仔湯;也邊用感性語氣說:「這些都是媽媽自己養的蜆仔,很珍貴都要吃光光了、喝光光,不可以浪費!」他還講:「天下父母心,一定要孝順啊!媽媽從我小時就很辛苦照顧我長大,像養蜆仔她也都自己來。我因為都在唱歌沒辦法常陪在她身邊,最希望的就是我媽媽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可以吃到一百歲!」陳雷更不忘誇讚陳媽媽包的肉粽也很厲害,還有親手做的蘿蔔糕也很香很好吃!
 
陳雷與母親這段親密互動的記錄影片,5月6日會先在57台東森財經新聞台的「台灣大代誌」獨家播出;而當天他也會提前登上台北小巨蛋,參加「2018臺北母娘文化季 弘揚母愛音樂晚會暨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的慈悲楷模表揚音樂會先演出。更多演唱會售票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02)2708-1212
 
陳雷「歡聲雷動」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日期:2018/07/21(六)
時間:19:30 
票價 (新台幣)1200、2000、2600、3600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7-11 ibon、全家Fami Port
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
 
img1524642243.jpg

img1524642246.jpg

img15246422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