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發片倒數 阿達情義相挺自導自演《副駕駛座的風景》 竟要梁文音醜很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發片倒數 阿達情義相挺自導自演《副駕駛座的風景》 竟要梁文音醜很大?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日 (四)

梁文音將推出新專輯,好友阿達自導自演,情義相挺助陣拍攝宣傳廣告,讓文音感動地說:「嘿嘿,阿達就是一個戲精,演起來很自然,笑點也有做足。」梁文音這回不計形象搞笑拍片,為配合劇情,狂在阿達的車上嗑餅乾,好友也完全不生氣,更狂讚:「我把阿達的車子吃的到處都是餅乾,很好笑,感覺出來他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完全沒有跟我計較。」梁文音 Ft.阿達「貼心副駕 / 不良副駕」完整版影片,5月1日起至5月6日,搭乘台灣大車隊就有機會在車上看到2人精彩又俏皮的演出。
 
暌違3年,梁文音5月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首波主打歌《還好》MV,上線好評不斷,現在已在YouTube衝破百萬點閱,就連數位平台成績也告捷,紛紛擠進排行榜。梁文音配合新專輯拍攝宣傳廣告,邀來創意十足,總是充滿想法的阿達擔任導演,2人合作拍攝「貼心好副駕TOP3」及「不良副駕TOP3」的廣告片。阿達親力親為寫腳本、出借愛車,更笑曝: 「我希望文音拍出醜很大的影片,她已經漂亮10年了,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梁文音對此大方豁出去,欣然接受阿達要她盡興演出的想法,包括以誇張表情演出、飆高音忘情唱歌、不計形象嗑餅乾,她表示:「我有請同事盡量把我醜的部分剪進去,犧牲色相對我來講沒有很難,平常也沒有什麼掩飾。」兩人在拍攝現場玩得不亦樂乎,梁文音更直呼:「有幾幕真的蠻醜的,阿達教了我很多,拍完之後更直接回放,覺得滿意再接著拍。」
 
已經開車多年的梁文音,對於開車技術頗為自豪,她談到:「我平常很怕坐別人開的車,除非是很信任的人,最怕朋友開車煞車煞太大力,以前我剛搬到台北的時候,還曾坐車坐到哭,覺得車子跟車子間的距離實在太近了。」
 
至於婚後她與老公則多輪流開車,梁文音說:「老公喜歡掌握駕駛座,有時候他累的時候就會換我幫忙。」她自認是優良的副駕駛,「就算是老公開車,我也不會睡覺啦,會陪他說說話。」
 
不過梁文音也招認,在副駕駛上很嚴格,常會化身糾察隊,監督另一半開車行徑,「在開車這件事情,其實我們蠻常有爭執,因為他開車很有Free Style,我就會很生氣地說:『你會不會離前面太近啊』、『紅燈你要停啊』。」直到結婚彼此更會顧慮到對方,「學著去再意對方的感受,我覺得這件是我們都在磨合,現在狀況有越來越好了。」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她將在台灣舉辦北中南3場的巡演演唱會,6月2日在台北三創5F Clapper Studio、6月9日於台中 TADA Ark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6月16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
 
img1525250524.jpg

img1525250536.jpg

img15252505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