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高雄造勢 畢書盡男神降臨 加碼清唱超帥氣 吳汶芳自彈自唱展現好實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hito流行音樂獎高雄造勢 畢書盡男神降臨 加碼清唱超帥氣 吳汶芳自彈自唱展現好實力
0
3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5日 (日)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5/5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也是造勢活動最後壓軸場,最後一場公開搶票的壓軸造勢活動,請來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以及獲得2016hito流行音樂獎hito潛力唱作女聲吳汶芳,現身造勢活動現場,帶來精采表演,也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幸運粉絲可獲得「TOYOTA C-HR模型車」以及眾星雲集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小巨蛋門票!
 
回到家鄉高雄的吳汶芳,特別準備自彈自唱給高雄的鄉親,帶來歌曲「美好」,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很美好的一切,吳汶芳也將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一想到可以在小巨蛋唱歌,吳汶芳開心的說,這真的很美好,可以登上小巨蛋唱歌是每個歌手的夢想。而最近結束專場巡迴演唱的她,也將到海外展開巡演,她也期待在小巨蛋可以看到大家,聆聽她最美好的創作。

img1525514474.jpg

img1525514708.jpg

img1525514736.jpg
 
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穿著白色襯衫跟黑色長褲,一身帥氣白馬王子裝扮,深情演唱「我想你了」,讓台下歌迷也大喊,「Bii,我也想你!」Bii今年也會出席頒獎典禮,也是連續六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他笑說,感覺到自己年紀大了,不知不覺也參與了六年的音樂盛事,但他也撒嬌的說,希望真的可以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Bii在8/4也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透露將會把新歌排進去演唱會歌單裡頭,而對於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每一年Bii都用心安排不一樣的演出,今年也不例外,內容「審慎思考中」!
 
由於是壓軸場的造勢活動,現場想要得到門票的歌迷相當踴躍參加,吳汶芳說高雄人當然要造福高雄鄉親,笑稱自己是幸運女神,要給幸運歌迷帶來好運拿到門票,而Bii也跟歌迷玩遊戲,在現場歌迷中挑選理想型對象,符合的人就可以拿到門票,Bii說出理想型條件,他說喜歡長頭髮、戴眼鏡的女生,問到喜歡穿裙子還是穿褲子的女生,Bii也說「如果是我的女友,我當然不會讓她穿裙子出門!」霸氣男友的回應讓在場歌迷都融化!遊戲進行中,Bii也不吝嗇好歌喉,現場再加碼清唱新歌「聊傷」,主持人「Happy DJ」Tracy稱讚Bii實力超強,清唱好聽到全場沸騰,Bii也回應:「我從來沒有對嘴過!」

img1525514766.jpg

img1525514845.jpg

而在台中造勢活動公布了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今天高雄造勢活動也「劇透」了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內容,開場表演將由頑童MJ116強勢登場,三個人將帶來以往不同的演出,屆時將會有live band以及結合DJ的大型表演,為了頒獎典禮安排全新橋段,他們也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是從之前的演唱會中擷取的任何一段表演」,完全為了2018 hito流行音樂獎「盡心盡力幹大事」,他們也說會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帥、酷、炫、MAN」!天團五月天將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讓歌迷完全期待,一定要待到最後欣賞五月天獻給Hit Fm聯播網20周年的「驚喜大禮包」!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新一波贈票活動為「hito hen  touch」捕獲野生hito流行音樂獎活動,找到今年特製海報,掃描QRcode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另外也請鎖定Hit Fm官方APP,更多贈票活動等詳細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o流行音樂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