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為電影演唱中文主題曲 今年六月推出新專輯 透露風格大轉變 迫不及待與樂迷們分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為電影演唱中文主題曲 今年六月推出新專輯 透露風格大轉變 迫不及待與樂迷們分享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5日 (日)

『風暴歌姬』李佳薇為電影《親愛的初戀》電影演唱中文主題曲〈Hey Baby 你是我的〉,輕快旋律讓人很快就朗朗上口;而為回饋歌迷,昨(5/3)李佳薇特別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邀請粉絲們觀賞特映場,粉絲們更在現場大膽告白佳薇,表白初次聽見佳薇的歌聲就像遇見初戀一樣令人怦然心動!此外,佳薇透露將在今年六月推出新專輯,睽違了兩年,相當期待帶來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李佳薇昨晚(5/3)為電影《親愛的初戀》出席特映會,由她演唱的中文主題曲〈Hey Baby 你是我的〉也造成熱烈迴響,不但在網路上引發瘋狂轉載,更因此讓許多樂迷開始期待起佳薇即將推出的新專輯!特映會上,佳薇除邀請粉絲結伴到場觀賞電影,還請大家吃爆米花,十分大方;更準備了五本電影原著小說要送給在場觀眾,以現場隨機抽籤的方式,讓幸運獲獎的觀眾們又驚又喜。不僅如此,現場粉絲們也驚喜為佳薇準備了「告白語錄版」,當中不乏粉絲表白:「第一次聽見佳薇唱歌就像遇見初戀一樣令我難忘。」、「佳薇唱歌真的好好聽喔~~」甚至有粉絲寫道:「佳薇你還欠我房租喔,因為你一直住在我心裡面。」讓佳薇看了忍不住大笑,頻頻稱讚大家實在太有創意!

img1525516300.jpg

img1525516328.jpg
 
提到《親愛的初戀》,佳薇聊到在看完電影後自己的心情很激動,表示這個世界有各種不同形式的愛,只要真心相愛,每一種都應該被接受。在映前,佳薇則笑說:「很難在不爆雷的情況下跟大家分享這部電影!只能說每一個段落都很精彩。」佳薇昨同時透露自己將在六月發行睽違兩年的新專輯,特別提到這次專輯收錄的歌曲大都有別以往大家所認識的她,直呼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而李佳薇5/18(五)也將於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2018 Voice Up讚聲演唱會》,目前票券熱賣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