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坦白小姐」李德筠誠品書店簽唱會 與師兄陳永龍邊唱新歌邊帶大家跳「雨刷舞」 哥哥清唱驚喜送祝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坦白小姐」李德筠誠品書店簽唱會 與師兄陳永龍邊唱新歌邊帶大家跳「雨刷舞」 哥哥清唱驚喜送祝福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8日 (三)

「坦白小姐」李德筠醖釀2年4個多月總共855天,終於在5月4日推出個人第2張創作專輯「價值觀Vol.02」,新專輯除了有8首創作,她也再度與師兄:陳永龍合唱新歌「陽陽」,昨天(6日)還在台北誠品書店的簽唱會帶領現場粉絲,用雙手的食指跳起各種雨勢大小的「雨刷舞」,綽號「南瓜」的李德筠開心說:「我們兩個還在MV中詮釋青梅竹馬的好感情。」師兄則開玩笑回:「『南瓜』的青梅竹馬應該是『濃湯』吧?」
 
李德筠已經退休的父母在礁溪無法到場支持,但李媽預告:「會有一位從來沒現身的神秘嘉賓到場!」讓李德筠還沒到場就引頸期盼。在2個侄子代表獻花了後,李德筠的哥哥從舞台看板後方一邊清唱西洋抒情經典:「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驚喜現身,李德筠跟著哥哥一起唱和,隨後妹妹也上台一同合影。
 
李德筠說:「我跟師兄永龍在『砂礫』專輯中合唱過『來來來』,兩人唱得好過癮,從此我就一直很期待可以再次合體。這次終於等到『陽陽』這首合唱,我們兩個還在MV中詮釋青梅竹馬的好感情,從錄音室到攝影棚都有他在,我其實偷偷感動著。」
 
李德筠表示,契合的重唱夥伴難尋,「而永龍不僅是難得的重唱夥伴,更是處處照顧我的哥哥,音樂上和心情上,他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她誇陳永龍謙虛內斂,默默付出、默默耕耘出深厚的實力,「這張專輯里高難度的合聲、自在流動的手鼓節奏,都由他在錄音室談笑風生之中完成,令我好崇拜!」
 
李德筠還說:「這張專輯的幕前幕後都少不了永龍,對他有許多難以言說的感謝,我希望自己將來也可以是這樣的前輩,又帥又強又溫柔可靠!」
 
過往2年多的時間里,李德筠帶著歌聲旅行,她除了走出亞洲到歐洲、澳洲;更在對岸拿下「 華語金曲獎」華語女新人,以及「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的最佳民謠藝人。李德筠昨天在現場總共獻唱了8首歌,她選擇用第1張的歌曲「風景」開場,唱完後感性地說:「因為這是第1張專輯里的最後1首歌,我寫的是旅行的心情,是因為大家的存在,讓我的音樂旅程又往前往前了一步。」沒發片兩年多里,李德筠覺得自己過得很豐富,選唱的第2首英文老歌Today是代表她的音樂初衷,李德筠透露,她覺得自己有個老靈魂,創作也受到父母喜歡聽的音樂類型的影響,她還爆料講:「我爸爸會放交響樂當起床曲!」
 
img1525766761.jpg

img1525766794.jpg

img15257668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野火樂集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