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乎意料,這一次,我卻看到了不一樣的黃子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乎意料,這一次,我卻看到了不一樣的黃子韜
0
172

By 藍蝴蝶

2018年5月8日 (三)

提起黃子韜這個名字,其實可以聊開的話題有很多,例如近期頗具話題性的《創造101》,以及剛剛完美收官的《這!就是街舞》,從節目中他所說出的一言一語,其實都不難看出作為一名新生代實力唱將的他,對於音樂、舞臺表演極為高標準的審美。這點,或許可以在黃子韜2018全球巡迴演唱會上,會有一個極為完整與全面的呈現,從科技感十足的舞臺效果,到其極具潮流與時尚質感的造型,再到其所唱開的20多首個人創作出品的歌曲,都一氣呵成地讓所有現場觀眾感受到,他作為C-POP音樂領跑者的真本色。

 img1525774615.jpg
5月5日晚,繼五一小長假的上海站首演結束之後,黃子韜又把巡演帶到了福州,為當地的樂迷與海浪獻上自己最為入型入格的舞臺演出。從開場的第一首作品Remix版《Beggar》,便瞬間燃起了現場觀眾狂熱、躁動的情緒。黃子韜更是不忘初心,將《這!就是街舞》節目中自己組建的"西泡泡"戰隊,都帶去了演唱會現場。歌者與舞者之間默契感十足的表演,以及高水準的發揮。

 img1525774656.jpg
當晚的現場觀眾都見證了,作為導師的黃子韜應驗了他所許下的承諾。把隊員們帶到更大的舞臺去表演,而"西泡泡"隊的出色舞技也成為了演唱會上的一大亮點。尤其是隊伍中的B-boy達人阿酸,在現場所表演的極限旋轉,令現場觀眾都因大感驚豔而尖叫聲四起。

 img1525774671.jpg
福州站的巡演,除了在燈光效果、舞美方面費盡心思外,就連選唱的歌曲,也讓樂迷們聽到了屬於新生代音樂創作人的黃子韜這些年來,對於音樂的那顆初心。從開場曲《Beggar》、到《Hater》、《Underground King》和《T.A.O》一系列的唱跳作品,除了體現他作為一名歌手的實力外,個性十足的舞步與收放自如的演繹,更令人感受到,未來他對音樂追求那種無限可能的突破性。

 img1525774688.png
而在抒情作品方面,現場觀眾也會感受到屬於黃子韜在“動”以外,極為深情與細膩的另一面。《捨不得》、《Yesterday》、《Promise》等情歌,一首接一首地被黃子韜以感性的歌聲唱出,穩定的發揮融合著他極致的柔情,或許也是這一次演唱會上最為感動的時光。

 img1525774703.jpg
在福州站演唱會上,黃子韜相繼演繹了他一系列的原創作品《Hello,Hello》、《One Heart》、《Adore》、《十九歲》、《Black White》等,他想與所有觀眾一起分享、這些見證著自己在C-POP之路上的努力與成果。他還特別地在演唱會的歌單當中,加入了兩首自己剛剛完成的新作《好不好》與《誤會》,要去跟樂迷和粉絲分享自己在今年的音樂變化。這兩首將會成為黃子韜2018年的主打歌,對於以往熟悉他的樂迷來說,會聽到他在創作方面更為貼近深層次情感探索的嘗試,無論是抒情的曲風還是歌詞表露出來的情感共鳴,都有別於以往他擅長的曲風。甚至可以說,透過這一場音樂盛宴,我們也深刻感受了在音樂這個四維世界中富有變化的他。

 img1525774718.jpg
酷炫的舞臺效果,活力四射的舞蹈,熱烈的現場氛圍,合著黃子韜及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為現場樂迷們帶來了十足的聽覺衝擊力與視覺享受,這裡也不得不提一下芒果娛樂的內容製作能力,此次舞美的黑科技元素的完美融入,也為此演出加持了不少。

 img1525774735.jpg
img1525774753.jpg
除此以外,就連在造型設計與服裝方面,黃子韜也交給所有觀眾一份目不暇接的視覺體驗。衝擊力倫格紋運動套裝搭配香檳色運動鞋……從奢華的Gucci、Dolce&Gabanna、到Jimmy Choo、再到新興潮牌Andrea Crews,演唱會上的黃子韜為更為完整地表達出自己的舞臺演繹,都一一地把這些品牌本年度秋冬季的新品穿在了自己身上。以頗為搶眼的視覺效果來鋪陳出演唱會現場強勁的音效與氛圍,令所有現場觀眾樂而忘返之余,更會到作為新生代C-POP全能藝人的黃子韜,身上的無限可能性與本色。(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