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 SxPLAY菅原紗由理發行音樂手遊VOEZ中單曲〈MOTHER〉 唱出對母親的思念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THE SxPLAY菅原紗由理發行音樂手遊VOEZ中單曲〈MOTHER〉 唱出對母親的思念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1日 (六)

曾為雷亞遊戲的音樂手機遊戲Deemo,創作出膾炙人口的歌曲〈キミが残した世界で 〉、〈Guardian〉,日本實力派創作歌手THE SxPLAY(菅原紗由理)近期再度與雷亞合作,創作〈MOTHER〉收入於音樂手機遊戲VOEZ中。這首睽違六個月的新作,除了收錄於手遊,5/9也在各大平台發行,THE SxPLAY以深情又具穿透力的嗓音,唱出對母親深深的情感,於母親節當週發行十分應景。
 
THE SxPLAY表示,自己是獨生女,因此和媽媽的感情特別好,媽媽就像是她最好的朋友。但隨著前往東京發展,和媽媽聚少離多,相處的時光變得彌足珍貴。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在遠方、最熟悉也最想珍惜的人,THE SxPLAY以媽媽作對象做出這首歌,希望能帶給大家情感上共鳴。
 
〈MOTHER〉作為THE SxPLAY的新作,也是他五個月連續發行計畫的開端,接下來THE SxPLAY將會有一連串的創作釋出,喜歡她的樂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關於THE SxPLAY
THE SxPLAY(菅原紗由理),27 歲、1990 出生的創作女歌手。2009 年 4 月,以菅原紗由理的名義,在主流音樂圈活動,嗓音兼備透明感與爆發力,旋律介於流行與民謠之間,首張迷你專輯《送給你的歌》(キミに贈る歌),歌曲達成百萬下載的好成績。2014年 3 月 30 正式改名為「THE SxPLAY」(ザ・スプレイ)在獨立音樂圈展開活動,涵蓋了流行、搖滾、古典、舞曲等多元曲風,以充滿玩心的表現方法,混合了各種各樣的音樂本質。
 
如欲認識更多THE SxPLAY,歡迎至官方平台:
官網-https://thesplay.jp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splay
 
img1526002490.png
VOEZ遊戲

img1526002493.jpg
THE SxPLAY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