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17直播訪問反客為主 毛遂自薦想當電台主持人 自曝曾將黃明志誤認詐騙集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17直播訪問反客為主 毛遂自薦想當電台主持人 自曝曾將黃明志誤認詐騙集團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4日 (二)

目前正忙於第四張專輯製作期的李佳薇周五晚上 (5/11) 特別抽空接受17直播節目專訪,宣傳她將出席5月19日「第二屆金羽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個性活潑的她反客為主,讓主持人菁菁讚嘆李佳薇口條順、反應佳,李佳薇也透過節目毛遂自薦:「無論是音樂性還是談話性節目的廣播主持我都能勝任喔。」

一直給人印象情歌唱到撕心裂肺的李佳薇,其實私下開朗健談。一到17直播節目現場,就對於主播菁菁的「直播工具」,讚不絕口,特別是美肌功能與蘋果光,讓她不斷地驚呼:「天啊!我在鏡頭上真的好美喔。」她還笑說:「連化妝都可以不用了。」只是節目接近尾聲的時候,網友竟然鼓動要兩人關掉美肌功能,雙子座的李佳薇笑說:「我真的沒再怕的喔!」徵求主持人菁菁同意後,兩人關掉美肌功能進行5連拍,讓網友一直誇讚她:「水啦!」

李佳薇的超人氣也讓節目瞬間衝到約120萬人次觀看,人來瘋的她,更是對於網友的要求來者不拒,歌迷點歌她就清唱《煎熬》、《大火》,網友直呼賺到,根本就是在演唱會超級搖滾區。李佳薇與黃明志合作《一起飆高音》網路點閱率超過470萬,談起兩人合作,她笑說一切都緣起烏龍事件,事件之後聽黃明志解說歌曲的意境以及是為了與她合作才量身打造,李佳薇立即答應,MV拍攝過程,更發現黃明志是個全方位鬼才。

李佳薇說,其實兩人並不認識,有一天她在粉絲專頁收到一名自稱是「黃明志」的人私訊她:「Hello你好,我是黃明志。」當下她覺得本人個人帳號怎會用自己名字,而且是在李佳薇粉絲頁發訊息,不是透過公司,她直覺就是詐騙集團,就不予理會,直到半年後,她換了新電腦在整理粉絲專頁,又看到這則訊息,李佳薇想說就回個話:「你好,該不會是詐騙,哈哈。」沒想到黃明志回覆:「哈。半年才回覆,就算是詐騙,也餓死了…」就此就牽起兩人合作的機緣。

第二屆金羽獎頒獎典禮星光雲集,5月19日(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下午5點星光大道,晚上7點頒獎典禮。黃子佼與Lulu擔任典禮主持人,丹尼斯與劉容嘉則是負責星光大道。李佳薇為了當天的演出,做了全新的組曲安排,一定要讓現場歌迷朋友聽到耳朵讓上天堂。當晚演出陣容還包括:林宥嘉、陳勢安、葛仲珊、盧廣仲。頒獎典禮免費索票請上KKTIX或是透過17直播LIVE觀看。
 
img1526281759.jpg
李佳薇與17直播主持人菁菁

img1526281815.jpg
李佳薇與17直播主持人菁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