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達力邀女神級才女助陣 阿達feat. 嚴正嵐《明天的煩惱》挑戰《我說寶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達力邀女神級才女助陣 阿達feat. 嚴正嵐《明天的煩惱》挑戰《我說寶貝》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6日 (四)

饒舌鬼才阿達推出新單曲《明天的煩惱》,力邀女神級才女嚴正嵐跨刀飆歌,2人因錄製外景節目熟識,阿達說:「我們那時在北海道待了8天,可以說是朝夕相處,我還跟她的哥哥成了好朋友。」他與嚴正嵐靠音樂搭起話題,嚴正嵐談到:「我剛好很想要寫嘻哈的歌曲,這次阿達來找我,我覺得非常開心。」透露收到DEMO有種「賺到了」的感覺,阿達更期待有朝一日,2人能同台演出這首歌。阿達feat. 嚴正嵐的新歌《明天的煩惱》,5月23日將推出正式版MV,數位單曲同步在數位平台正式上線。
 
阿達去年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最中二代目》,他與「Lulu」黃路梓茵對唱的情歌《我說寶貝》成了經典,備受歌迷喜愛,其實阿達至今已與謝和弦、玖壹壹的春風及健志、賴慈泓等不同音樂人合作單曲,這次再找來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希望擦出更多的火花。
 
嚴正嵐曾是南拳媽媽成員,她所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大受歡迎,去年卻也碰上另一製作公司發生的倒閉事件,讓她痛失台幣百萬片酬。當時阿達與嚴正嵐談及此事,阿達除了送上安慰,也決定寫首歌鼓勵好友,牽起了這次的合作機緣。
 
談到嚴正嵐的好歌喉,阿達表示:「我知道她很喜歡唱歌,我們聊了很多音樂及創作的東西,她的聲音很甜美,是可以陪伴人的。」這首《明天的煩惱》由阿達填詞譜曲,希望藉由這首歌曲傳遞正面能量,「我覺得人生很難,可怕的是,時間會不停地一起走,就算難還是會走,明天的煩惱就留給明天吧 。」要大家將過去的難過拋諸腦後。
 
嚴正嵐收到邀約後立刻答應合作,透露收到DEMO後很滿意,「我剛好想寫出嘻哈曲風的歌曲,剛好阿達找我合作,感覺有點賺到了。這首歌很像在訴說城市人會碰到的煩惱,其實過去的事很多都是過眼雲煙。」鼓勵大家能夠往前看。
 
2人首次錄音進度相當快速,至於在錄音室有什麼習慣?阿達表示: 「冷氣都要開很強,所以要讓嚴正嵐先錄。」嚴正嵐則說每次唱歌前都會做一長串的發聲練習,「我暖嗓要很久,然後等到我聲音先啞掉,之後就會開嗓了。」語畢則讓身旁的阿達驚呼,連忙笑喊:「其實我的錄音室有訂時間,那妳暖嗓的時候不要暖太久。」
 
行程滿檔的阿達近來兼顧歌唱主持及戲劇工作,他上週末錄製綜藝節目傳出受傷消息,造成髖骨銼傷跟尾椎發炎,敬業的他仍照常上工,透露醫生有叮囑不能做激烈運動,這個禮拜需就醫複診,目前沒有大礙。
 
img1526460499.jpg

img1526460527.jpg

img15264605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