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賴慈泓初嚐走紅滋味 新歌MV找來天后御用導演打造潮男星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賴慈泓初嚐走紅滋味 新歌MV找來天后御用導演打造潮男星味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7日 (五)

嘻哈文青歌手賴慈泓初嚐走紅滋味,〈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文字版MV點擊破200萬大關,KKBOX名列前茅,因為這首歌搭配熱播劇『那年花好月正圓』,校園商業活動暴增20場。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重金禮聘天后阿妹御用大導演謝乾乾拍MV,邀請孫盛希一起現身攜手演出。賴慈泓說:「對於乾乾,畢竟我們之前是團員,默契十足,我非常的信任他,這次MV給他拍很開心,在拍攝之前他跟我說,這次要把我拍成港星,應該是指把我打造潮男有星味的感覺,一開始我還不明所以,後來看到成果之後,覺得真的很酷,還真的有87分(諧音白痴)分像。」
 
孫盛希和賴慈泓扮演一對吵架的情侶,MV畫面暗喻女生想跳樓的氛圍,孫盛希著白衣天台邊緣遊走好驚悚,本來想安排跳樓畫面,製造情侶吵架後無法收拾的後果,但考慮到這首歌深受大家喜歡,怕MV引起模仿風潮,因此自宮跳樓戲。賴慈泓分享自己在感情上若有爭執不會和情人激烈吵架,只會直接人間蒸發消失幾天,避免激烈爭執,希望兩人可以冷靜之後,再好好溝通。
 
首張專輯得到金音獎的青睞, 對於今年這張《別來無恙》專輯,賴慈泓表示以前的作品被人貼上的標籤都是跟饒舌有關係,喜歡我的人也許是特定族群;這張專輯做了蠻多不一樣的改變,為的是讓更多不同喜好的人,聽見我的音樂;其實自己的音樂創作有很多面向,對自己期許的部分,只要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音樂作品就好。這次〈我的事不關你的事〉跟孫盛希合唱造成很大的迴響,賴慈泓說:「真的很感謝希希為我帶來好運,合作這件事是很玄的一件事,這首歌寫出來時,第一個想到孫盛希,很珍惜這個緣分,感謝她讓這首歌增色不少。」
 
賴慈泓也推薦專輯中的另一首好友玖壹壹洋蔥跨刀的歌曲〈只能在夢裡〉,因為托洋蔥的福,自己獲得了五天的日本滑雪之旅兼工作。這首歌是洋蔥首次打造瓊瑤式的情歌風格,也是洋蔥錄音室的「處女作」,想要聽文青和瓊瑤式混搭情歌,這首歌絕對會讓你驚艷。慈泓也忍不住透露和洋蔥都很滿意,已經跟他預約好下一次的合作了。
 
賴慈泓 ft. 孫盛希 Shi Shi【我的事不關你的事 Not Your Business】八大戲劇台『那年花開月正圓』片頭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賴慈泓【我只能在夢裡 I Can Only Be In The Dream】八大古裝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片頭曲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6545811.jpg

img15265458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