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 出道25週年發行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 展望下一個25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 出道25週年發行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 展望下一個25年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9日 (三)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即將發行25週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28日在台北信義誠品展演廳,舉辦別開生面新歌搶聽會,除了現場導聽五首新歌和MV搶先看,來自大陸和香港各地的媒體、DJ、樂評人和幸運粉絲近200位,更搶先進入「莫文蔚 25週年 Mok Cup 我們在中場相遇 一日快閃限定展」,嚐鮮莫后25年音樂歷程的點點滴滴,展覽所到之處,都讓人發出驚嘆,也預言29日將1日限定快閃的展覽大成功!莫文蔚以一襲大紅色套裝,神清氣爽出席聽歌會,在主持人黃子佼(佼哥)的妙語如珠下,誠懇自如娓娓道來五首新歌的創造故事,製作人荒井十一並驚喜現身,獻上插有25根棒棒糖的花束,讓Karen開心不已,荒井以「我的恩人」來尊稱合作夥伴莫文蔚,並說:「她很大膽,給我機會」,才有今日金曲成就,Karen則笑說:「不,我只是有眼光!」反稱讚製作人荒井十一有才華!英雄惜英雄,氣氛溫馨感人!
 
莫文蔚最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在時值入行25週年之際發行,除了紀念、更是一個展望,「中場」的此時,被她視為迎接下一個25年的開始。這張專輯未發行先轟動,被譽為「一場華麗的中場音樂大秀 」,莫文蔚親邀超過20位金量級創作人參與,如同在中場相遇,新專輯的上半場是合作過的「音樂大師」-絕世經典組合再現,下半場則是初次合作的「音樂才子」-絕妙驚奇組合上演,鐵定轟動華語樂壇!繼李榮浩為她量身定做、YouTube點擊率逼近2千萬次的《慢慢喜歡你》,以及華晨宇所寫《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林俊傑譜曲、製作的《心領神會》,今日更釋出方大同、伍佰、張藝興等重量級名單,更翻唱李宗盛譜寫、三毛填詞的《飛》,相隔三十年,莫文蔚的版本橫空出世,氣味、感動令人驚喜!
 
莫文蔚和外籍老公結婚七年多,不能見面時兩人天天煲電話粥,她也認為「小別勝新婚」,讓婚姻保有新鮮感,不過近期因自己全情投入新專輯和新巡演的準備工作,目前夫妻倆已經一個月沒碰面,緊接她的《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6/23在上海引爆,談到之後幾乎每週都在開唱,「我現在都不敢往後想了!」她坦言老公相當體諒自己的工作型態,但自己也會因分隔兩地相思,她掐指一算,《絕色》目前會一路唱到2019年底,為了不讓老公森七七,貼心的莫文蔚宣布終場唱完後,將整整休息一年陪伴老公。Karen和德國丈夫鶼鰈情深,老公不僅愛做菜給她吃,已放話接下來要學做煲湯給她喝,此外,她也甜蜜表示,先生一直在學習中文,來台時一起唱KTV,還會唱她的《他不愛我》和《忽然之間》,讓全場一聽都甜翻了,同時大喊:「已融化~」
 
索尼音樂齊心打造莫文蔚音樂版圖,為了慶祝Karen發行《我們在中場相遇》,更傾全力精心打造「莫文蔚 25週年 Mok Cup 我們在中場相遇 一日快閃限定展」,將於29日上午11時至晚上6點,一日快閃限定,在入場兩巨幅新專輯主視覺牆後,粉絲將可盡興遊歷莫文蔚25週年音樂旅程,Karen出道至今的絕版、限定專輯、黑膠、演唱會門票、各地不同等珍奇版本,都被放置在兩個大手足球台中展示,趣味呈現運動賽事中場概念,也與專輯名稱《我們在中場相遇》遙遙呼應。此外,大小尺寸的莫文蔚Logo裝置藝術也座落其中,伴相隨一整面的海報牆,當樂迷走過整面專輯、演唱會和電影海報的長巷,靜靜品味Karen各個歷程的面向,經過多媒體區,最終來到小小莫文蔚兩歲時表演的老照片前,讓人不禁心頭一甜,流連忘返不捨離去。
 
img1527579124.jpg

img1527579135.jpg

img1527579146.jpg

img1527579158.jpg

img1527579169.jpg

img1527579182.jpg

img1527579195.jpg

img1527579204.jpg

img15275792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