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赴英國倫敦拍新歌MV 公開影片反擊不實報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赴英國倫敦拍新歌MV 公開影片反擊不實報導
0
11,3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14日 (一)

 

日前,周杰倫赴英國倫敦拍新歌MV,傳出在倫敦眼上向昆凌求婚,他強調是為了MV拍大笨鐘,還當場創作寫詞拍對嘴。他不說感情,希望大家多注意他的創作,自爆新專輯名稱定為「J概念(J Concept)」、電影「天台」裸露上半身露六塊肌,以及要不要再主持等話題,最後都難逃與昆凌的話題,他承認很愛朋友,希望大家一起玩樂,也算是團體約會的一種。

 

他日前因包場看電影被跟拍,平面媒體報導他嗆記者。他昨大動作澄清沒咒罵,還將反拍影片放官網,是因狗仔不停激他「喜歡走後門」,才會在媽媽離開後低聲反嗆,他承認自己私下衝動、直接,如果狗仔對家人不禮貌,會毫不猶豫反擊,周杰倫經紀人楊峻榮則在杰威爾官網上發表對狗仔文化的一席話,也透露為保護周杰倫的安全,聘用健身教練浩克當周的私人保鑣,並錄下周與狗仔間的互動,以呈現事實的另外一面,保護周杰倫的形象。以下為楊俊榮公開送給歌迷朋友的一段話。

 



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很早就想講的一段話

 

各位歌迷朋友,我是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今天報紙刊登了一篇杰倫與狗仔衝突的頭條報導。可能很多支持他的歌迷又要為他扼腕”為什麼又要跟狗仔槓上?””為什麼又要那麼衝動?”看了以下的現場實況,或許各位可以和我一樣責怪他的衝動,但也能有些許的體諒,因為他一直都是直來直往的性格。


自從台灣有了狗仔,十年來杰倫不斷受到如此變本加厲的騷擾與挑釁。雖說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有高EQ,但是我實在無法要求杰倫事事都得忍氣吞聲,為了博取所謂的良好形象。
因為換成我,我也做不到。
實話說,換成我,衝突可能更大。

首先,向各位報告,自從上次的狗仔事件後,本公司聘用了杰倫的健身教練做為他的私人保全,也同時避免杰倫和刻意挑釁的狗仔再起衝突。
但很遺憾,衝突還是發生。

在維護杰倫的安全和避免衝突的原則下,我同時賦予保全一個工作¬¬,就是錄下狗仔刻意挑釁的言語和肢體動作,目的是能讓大家了解事情的另一面。

我進入演藝工作已經二十七年,這十年來的台灣媒體環境令我十分感慨。從前善良正面的媒體氛圍哪兒去了? 我真想問問,這些自稱記者的狗仔年輕人,如此藉由挑釁、激怒甚至侮辱藝人來製造所謂新聞的方法與話語,是誰教你們的?

我是兩個孩子的父親,我實在難以想像,將來你們面對你們的子女,要如何描述你們現在的工作內容,如何讓他們以你為傲?

我是針對狗仔文化,並非是針對個人,所以在影片臉部加上了馬賽克。


楊峻榮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 JVR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