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地表最強吃貨五郎魅力來襲!日劇《美食不孤單》療癒滿足你的視聽覺!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地表最強吃貨五郎魅力來襲!日劇《美食不孤單》療癒滿足你的視聽覺!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日 (日)

日本超人氣電視劇《美食不孤單》(原文:孤独のグルメ)由知名男演員松重豐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五郎除了是走遍各地的貿易商人之外, 也是為熱愛佳餚的老饕,信奉「一個人吃飯」的他,有著獨特古怪的美食哲學;而在一次又一次的尋訪過程中,井之頭五郎不僅嚐到許多幸福好滋味,也看見了精彩豐富的人生百態。 
 
五郎的獨特吃貨樣貌,讓人觀看時不禁空腹感大增更達到視覺療癒,如此特殊的魅力使得《美食不孤單》播出至今擁有眾多的死忠粉絲,超人氣的程度讓日本東京電視台大膽的在2017年12月31日推出《美食不孤單:除夕夜特別篇~瀬戸內出差》,力抗歷史悠久的NHK紅白歌合戰,亮眼收視率再創旋風!

img1527928756.jpg圖:飾演「井之頭五郎」的知名演員「松重豐」


除了井之頭五郎、美食以外,此劇的「美食配樂」更是扮演著串接、表現劇情的重要角色,劇中的配樂則是由原作者久住昌所領軍的TheScreenTones包辦,透過TheScreenTones的創作,讓劇迷們得以透過音樂一探五郎品嚐美食的心境及樣貌,從2012年第一季開始至今也已發表200多首,TheScreenTones所特製的音樂風格,隨著第六季播出也來到了全新境界!第六季內容雖然大都以東京為主題,但在音樂氛圍的營造則更加豐富完整,拉丁、芭莎諾瓦、中國傳統音樂,甚至放克及重金屬樂風都出現在其中。《美食不孤單》原聲帶幾乎可以說集結了世界音樂的菁華!粉絲們瘋狂朝聖五郎去過的名店不稀奇,店家用節目裡的配樂當店頭音樂可說是史無前例!
 
已經在臺灣進行過首場海外演出的TheScreenTones,在中國上海表演同樣也獲得廣大劇迷的熱烈迴響,第六季原聲帶的封面,就是在上海取景拍攝而成。目前由貴族唱片代理發行的《美食不孤單》原聲帶:第六季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img1527928818.jpg

img1527928849.jpg圖:TheScreenTones((左起)栗木健、河野文彥、久住昌之、Shake、フクムラサトシ)

 

【TheScreenTones簡介】

日本東京電視台超人氣連續劇《美食不孤單》(孤独のグルメ)的配樂創作及演奏者,由漫畫原作久住昌之於2012年組成,其它核心成員還有フクムラサトシ、河野文彥、西村Shake克哉及栗木健,但有時也會加入客串成員,或是以TheScreenTones mini、TheScreenTones nano等不同型態的Live小編制樂團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貴族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